有了這樣的想法之後,米蓋爾就和金邊王朝取得了聯係,為了讓對方看出自己的強大,還有意賣了兩百支火槍給對方,在賺取了一筆不菲的銀錢之後,對方果然對他們的態度變得熱情了起來,甚至還派來了使者克莫依上般與自己談牛

    雙方談判,其它的事情都好,包括從這裏進品東西帶回到西方世界,包括他們可以簽定長期的供買火槍的契約等等,為此金邊王朝也願意付出大筆的銀錢,但就是到要讓出一城租用給他們的時候,克莫依直接拒絕。

    克莫依,“金邊王朝是一個主權領土完整的國家,他們是不可能把一城之地租借出去的,這是對王室的一種挑釁,是為國王和大臣還有百姓所不容的。”

    談判就此不得不停了下來,就在米蓋爾還想著如何去服克莫依的時候,戰爭突然就爆發了,掛著五星旗的海船突然駛進了金邊王朝的港口,一陣的炮轟之後便開始登陸。一切的動作是那麽快,等到米蓋爾得到了消息,派出了副將克魯茲帶人來查看情況的時候,一切已經塵埃落定。

    也因此,克魯茲並沒有機會看到雇傭軍海軍逞威的那一刻,這為他們不久之後的覆滅埋下了禍根。

    金邊王朝的港口被雇傭軍用武力的方式打了一個大門,和談在沒有必要的可能。米蓋爾決定在等一等看一看,他要看看誰勝誰負,他要如何的漁翁得利。

    並沒有讓他等上太久,戰事還沒有結果呢,克莫依就出現了,並表達了他們的國王願意拿出一個海邊城市租給西班牙海軍的決定,甚至報酬都可以不要,隻是要求他們將雇傭軍的海船打出這片海域就是了。

    之前的談判中,米蓋爾特使可是不止一次的吹噓過他們的海軍是多麽的強大,火炮擁有著何等駭饒威力等等。總之一句話,他們把自己形容成了下無敵之師。

    克莫依帶著波羅摩國王的意思來低頭了,這讓米蓋爾特使十分的高興。隻是他並沒有馬上答應下來,因為在他眼中,雇傭軍是一個更好的合作夥伴。對方有著更多種類新奇的商品,現在金邊王朝已經十分的危險,要被雇傭軍所占,即然是談,為何不與雇傭軍好好談一談呢,在這樣的敏感的時期,他或許可以得到更多的好處也不定呢。

    隻是要考慮一下,便打發走了克莫依,隨後米蓋爾特使叫來了自己的副將克魯茲,讓他代表自己去與雇傭軍談一談,隻是這一次租用的城市由一處變成了三處。

    米蓋爾的學習能力很強,這一段時間他了解到,東方的商人們談事情總是喜歡講價。有時候可能要價是一個嚇饒數目,但真正成交的價格卻是非常的低廉。他初來時曾在這上麵吃過不少的虧。

    現在有了經驗,他便要城三座,在他看來,談不攏的話也可以討價還價一番,至少要兩座城池是沒有問題的吧。但他並不知道,有關領土的問題雇傭軍是不可能和他們談判的,他這種做法不過就是自討苦吃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