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空聲由身後傳來,若是以前洪森還會有所警覺,可是現在他人都要瘋了,戰馬已經被激怒正在狂奔,哪裏還能感受到這些,正騎於馬上的他突然就深感到後背一痛,接著全身的氣血不暢,身上的力氣開始被抽空,便是眼神也變得無力起來。

    “救”臨死之時,洪森還不忘記將手臂向前伸出,向著金邊城的方向伸去,然後通的一聲栽倒落馬,洪森死

    洪森戰死,屍體被隨後趕來的忽孛兒拾起,扛在馬背之上,大軍凱旋而回。這一次忽孛兒殺的痛快,重新有了他在草原上馳騁萬裏而不敗的感覺,而這一切都是下騎兵第一師帶給他的,都是楊晨東帶給他的。

    此一戰,殺敵一萬餘人,俘敵三萬,逃走了一萬。這般的戰績之下,冷鋒四師和下騎兵第一師加在一起的損失,也不過是死傷不到百人而已。

    隨後趕來的楊晨東在這片大地上召開了一個慶功大會,他當著跟隨而來的八千輔兵、八千老撾軍、幾十萬百姓的麵,對下騎兵第一師和冷鋒四師進行了大力的表現。隨著他一招手,五輛拉滿著銀綻的馬車被推了出來,這些都是他給兩師的獎勵。

    追出幾十裏,擊殺了洪森的忽孛兒團長更是受到了楊晨東的表揚,並被授予個人二等功一次,授金質獎章一枚。他也成為了下騎兵第一師中第一個獲此殊榮的騎士。

    忽孛兒流著淚水從楊晨東的手中接過了獎章,然後就是不斷的發言感謝,從自己是一個降將和敗軍之將起。像是他這樣的身份的人,按在脫脫不花死後,他是很難在有什麽出頭之日了。可是雇傭軍這裏根本不看你的過去,隻看你現在的表現,忽孛兒重新煥發鄰二春,他的事跡也很快在這片大地上流傳著。

    發言的最後忽孛兒還著重的感謝了他的師長田虎。因為最早的時候是田虎先盯上了洪森,但卻把追敵立功的機會給了自己。就憑著這一條,做為下屬他就服氣。

    同樣,此事也彰顯了田虎的大將之風。一個真正合格的將帥就應該像是田虎這般,知道讓功於部下,如此一來他也可以得到功績的同時也收上了部下的感謝與忠心。

    銀子被當場下發,送到了每一位有功戰士的手鄭這一幕被其它人看的是清清楚楚,這一刻不僅是輔兵和老撾軍一臉的羨慕,便是不少混雜在百姓中的金邊王朝青年男兒們也是羨慕不已。

    他們已經從剛才忽孛兒的發言中,知道這是一個敗軍之將,且還是屢敗多次,而這樣的人都可以受到重用,他們又差什麽呢隻要肯努力,不是一樣的有機會嗎當下,不少人開始打聽起雇傭軍是不是還招人,他們表露出了想要加入的意思。

    楊二獲知這個情況後馬上就向楊晨東做了匯報,然後又是一臉崇拜的著,“少爺,您真厲害,你打敗了他們的國家,他們不旦不恨你,反而還想入伍從軍,為您效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