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中軍已經被圍,並沒有了援軍。洪森暗道一聲不好的同是帶著親兵便向後退去。他知道這一仗還沒有打,在士氣上他就已經輸了三分,加上消息上都雇傭軍喜歡夜襲,他並沒有做好準備,如此一來,又失了先手,這一仗已經是不打自敗了。

    很快的做出了逃跑的決定,洪森脫離了中軍隊伍向著後方跑去。如果他一直呆在中軍隊伍裏,或許大家想要找到他還要費些力氣,可即然他已經與主力脫離開,這一隊騎馬之人就顯得格外醒目了。

    “洪森,莫跑。”四師一團團長高響看到了正騎馬而跑,身著明亮甲胄的將軍時,又看到一旁跟隨親兵的大旗上有一個大大的洪字,當下認定了對方的身份,雙眼充血,恨恨然之下向前就掃了一梭子子彈,隨後幾名距離較近的金邊士兵被打中倒在地上,馬上就引來了另一片士兵跪地投降之勢。

    “混蛋。”猛的拍了一下手中的九五班用機槍,高響就知道沒有戰馬可騎的他是追不上洪森了,這個大功又要落到下騎兵第一師的手鄭

    雙腿跑不過戰馬,洪森回頭雇傭軍已經被扔在身後,長出了一口氣。仗雖然打敗了,可怎麽樣也是撈回了一條性命,自己還是有東山在起的機會。

    “將軍,快跑,有騎兵正在追擊我們。”就在洪森感覺到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身邊一名眼尖的親兵聲音傳來。

    側頭向著另一方看去,果然有幾百匹戰馬正奔湧而來,不斷向自己接近著。頓時毛骨悚然之感在度包裹著全身,雙腿用力一夾,手中馬鞭一揮,抽在戰馬身上,洪森又一次加快著速度。

    “追!那一定是條大魚。”三團長忽孛兒緊盯著逃跑的洪森,眼中閃現著興奮和激動之意。在他的身後,足足兩個營八百戰馬尾隨身邊,如影隨校

    下騎兵第一師不僅戰士單兵素質強,手中的刀功優於常人,即便是戰馬的速度也較其它的戰馬更快一些。為了達到這樣的速度,平時這些戰馬吃的都是精飼料,讓它們全身的皮毛都呈現著閃亮的光澤,奔跑起來更是有如神助。

    一追一趕之下,雙方的距離正在不斷的拉近著,已經不足三百米了。跑在前麵的洪森不止一次的回頭看去,而每做一次這樣的動作,他都會用力的抽動馬鞭,以求速度可以更快一些。

    但在擁有著頂尖馬術的下第一騎兵師麵前,無論如何的努力,雙方的距離依然還在快速的接近著。由三百米到了兩百五十米,到了兩百米

    “將軍,您快跑,我們留下來攔住他,籲!”一名跟隨洪森多年受其恩惠的親兵眼看繼續下去不是個事,當下主動停下,拔刀備戰。在他的身邊,還有十幾名親兵亦是同樣的留了下來,隻是為了給他們的將軍爭取一線逃跑的機會。

    十幾名親兵也是好手了,他們跟隨在洪森的身邊,平時吃的用的都是極好的,而現在到了展現他們實力的時候,一個個手握著馬刀,準備與追來的騎兵一決生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