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啊!”正自大笑的哈莫剛想騎馬入門,突然間後背就是一痛,等他低頭看去時,一支鋒利的箭尖正由左胸之處透出,臉色的神色很快凝固,撲通一聲哈莫在沒有力氣栽倒了在馬下。

    這一箭正是忽孛兒射出去的。一箭將哈莫重贍他是騎馬而來,第一個衝入到城門之前,馬刀一揮,一名正準備關城門的金邊士兵被砍倒在霖上。

    城門半開,給了餘下騎兵們一個進入的口子,他們就像是聞到了血腥之味的大白鯊一般借機而入。

    “來人,將此人綁了。”想著怎麽也算是生擒敵之戰將,忽孛兒命人將其拿下,隨後和其它人一起將半開的城門完全推開。此刻田虎師長帶著一團二團趕到,大軍順利入城。

    騎兵的英勇非是金邊士兵可擋,借著戰馬的速度,很快城門前就是屍橫遍野。雇傭軍入城了,這個消息一出,其它幾個城門處的金邊王朝士兵是瘋湧而逃,此刻隻恨爹媽少生了兩條腿。

    原本負責蘇翁城城防的金邊王朝大員們,在聽聞雇傭軍突然入城之後,一個個是奪路而逃,有的甚至連家人都給拋下了,隻求可以逃得一條活路。

    任誰也沒有想到,像是蘇翁城這樣的戰略要地,這個金邊王朝都城的門戶就這樣讓了出來,甚至連像樣的抵抗都沒櫻事實證明,下騎兵第一師的進攻速度出乎了所有饒意料。

    田虎入了城,很快便一一占據了四個城門,以及城內的糧倉和庫房等要地,然後他們沒有妄動。城裏有軍隊萬人,百姓數十萬,他們隻是區區的六千人而已,一旦發生意外的事情他們兵力虛弱的問題將會顯露出來,甚至有可能會引來強烈的反擊也是不定的。“謹守四門和要地,其它地方不要管了,任由他們折騰就是。”

    師長下達了命令,下麵的騎兵自然是照辦。如此一來,苦的就是在城中的金邊百姓了。當那些害怕死亡剛逃到城中各地的金邊軍隊發現雇傭軍並沒有展開大搜捕和大屠殺之後,他們想的不是怎麽樣的衝出城去,而是如何在這段無人管製的時間裏燒殺搶掠。

    人都是有私欲的,也有心理陰暗的一麵。平時的時候因為管理的嚴,也必須要自律,大多數人不敢表現出來。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壓在頭上的律法消失不見,連一個管事的人都沒有看到過,他們成為了徹底的自由人,當真是想要幹什麽就可以幹什麽。

    於是乎,軍隊搶掠的事情不可避免的發生了,軍隊搶百姓、街上的混混搶百姓,便是稍年輕力壯的男子也是三五結成了一群,一起搶掠百姓,那些個沒來得及逃出去的城中富戶更不是可避免成為了首先被衝擊的目標。

    蘇翁城中亂了起來,四處都是喊打喊殺之聲,不知多少的百姓受了無妄之災,他們家中僅有的財富被人翻找出來,搶奪一空、家中有年輕女子,或是稍有姿色的女人也一樣成為了被搶的目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