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大道就在眼前,封侯拜相也是指日可待,這一刻的哈莫感覺到空氣都是那麽的清新,人生都是那樣的美好。但這一切的一切,很快就隨之消失不見,一支騎兵不知道何時殺入到了戰場之上,直向著他中軍的側麵而來。

    “殺!一個不留!”田虎騎在戰馬之上,揮著雙刀有入無人之境一般的殺入到金邊大軍的中軍之中,一名又一名毫無防備的金邊士兵被砍倒在馬下。

    下騎兵第一師的突然出現,完全不在哈莫的預料之內,麵對著突然打擊,中軍的外圍軍隊便是連半刻鍾都沒有堅持下來就崩潰了。甚至麵對著有如地獄出來的殺神,更多人則是被嚇破哩,連迎戰的勇氣都沒有,轉身即逃。

    逃兵越來越多,忽孛兒率著二團以箭矢之尖的陣法於左翼突進,但凡他們所過之處,就像是一道人間煉獄一般,擋路之人是非死即重傷,那鋒利的馬刀砍下了一名又一名敵饒頭顱,也將金邊大軍的中軍士氣徹底擊潰。

    眼看著上百米外,一名又一名派出的士兵隻是一個照麵下,腦袋就飛到了半空之中,主將哈莫也被嚇破哩,連軍隊都不要了,在一些親兵的保護之下轉身即逃。

    “那裏有一隊敵騎,隨我追!”忽孛兒身先士卒,連殺了十幾名敵人之後看到了逃跑的哈莫,當即帶著三團主力尾隨追擊。一團二團此刻也殺入到了戰場之中,像是收割性命的機器一般,開始著工作。

    原本勝券在握,甚至是勝利就在眼前了,但因為下騎兵第一師的突然出現扭轉了戰局。哈莫逃走,中軍大亂連帶著整個戰場之上的金邊大軍缺少了一個統一的指揮者。

    當接下來冷鋒四師灰頭土臉的從川龍城北門退出來後,並沒有看到原本應該集結在茨金邊大軍,隻有原本守在這裏的五千敵人而已。

    “開槍,滅掉他們。”隻有五千的敵人而已,最先出城的第一團團長當即立斷下達了開槍反擊的命令,一團官兵兩千人交替掩護,向著五千敵人衝殺而去。

    北門外的金邊大軍眼看著雇傭軍出現,初時還十分的興奮,隻待其它大門外的援軍趕來,便可以借著的兵多之勢衝殺上前,而隻要可以與雇傭軍纏鬥在一起,對方的火槍威力將會大大受礙,憑著兵力他們便可能會獲取最終的勝利了。

    隻是左等右等不僅不見援軍到來,反倒是得到了一個讓他們大驚失色的消息。中軍被雇傭軍派出的騎兵給衝亂了,主將哈莫已經向著蘇翁城逃去。

    哪裏來的騎兵?還是這根本就是雇傭軍的將計就計?

    想到這可能是對方的計策,守在北門外的金邊五千大軍軍心大亂,原以為是自己設好了計,要去收拾別人。這才發現,中計的竟然是自己。即是如此,他們哪裏還敢繼續停留在這裏,留下來等著對方吃掉自己嗎?

    還沒有發起衝鋒,五千大軍便一片混亂的退去,在沒有了威脅,出城的第一團很快就站穩了腳步,隨之第二、三、四包括最後的師直屬營也安全的撤出了川龍城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