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大亮,前方戰敗的消息還沒有傳過來,芝巴城像是往常一樣的打了四門。一些個無精打采的金邊士兵也向著城門處走去,準備著一的值崗工作。

    “轟隆隆。”

    大地突然一陣陣的顫動,引得一個個似還是沒有睡夠的金邊士兵們一臉的不解。

    抬頭看看,晴朗依舊,並沒有要下大雨的意思,那這雷聲是從哪裏來的呢?直到一名士兵無意中看向前方,看到遠處正有數不清的黑點飛速靠近時,終於忍不住的大呼著,“看!那是什麽?”

    足足兩息間的沉默,接著一名金邊士兵百戶率先醒悟了過去,高聲叫喊著,“是敵人,是騎兵,快!關上城門,大家都撤到城裏去。”

    隻是這個時間才想到撤退,一切都太晚了。做為先鋒的下騎兵第一團特木爾已經帶著一團兄弟來到了城下,先是一陣弓箭的遠程攻擊,守著北城門的十多名士兵紛紛中箭而亡,騎兵有如洪流一般無人可阻的衝進了芝巴城鄭

    “二團跟進,三團最後。記住,進入城池後封閉四門,禁止任何饒出入,也絕對不可以放走一人,將消息釋放出去。”師長田虎騎在馬上一邊飛馳,一邊下著軍令。

    下騎兵第一師的足跡越晚被敵人知曉,對他們是越有利。田虎深知,他們的優勢就是速度夠快,且衝鋒夠猛。像是火槍兵還需要在衝鋒的時候適當的停下來瞄準目標,他們則不用,隻需要不斷的衝擊,在衝鋒的路上殺敵就可以了。但他們也有自己的劣勢,那就是一旦涉及到攻城戰的時候,他們的力量就會被大大的扼製,而怎麽樣趁其不備,殺入敵城就成為了他需要去策劃和考慮的事情。

    騎兵入城,一路之上,但凡有阻路之人,無不是被馬刀斬成了兩半。這般無視人性命的衝擊,很快就讓城中大路上空空如也,以保證騎兵可以快速的城內奔馳而不受限製。

    正是因為速度夠快,芝巴城內的兩千守軍還沒有弄明白發生了什麽事情,甚至連求援的士兵都沒有來得及出城,就被圍了一個結實,反抗者也被殺了一個幹淨。偶有一些已經出城的百姓也被隨後出城的騎兵追上,不聽話拒絕回城的自然隻有一死的結局。

    兩個時辰,就快到中午時,整人芝巴城的局勢就得到了控製,百姓窩居在家,投降的士兵被關在軍營之中,整個城池的管理權落在了田虎師長的手鄭

    “吩咐大家吃東西,並抓緊時間休息,接下來還要繼續的趕路。”田虎一邊在城主府中吃著這裏的廚子準備好的熱乎飯菜,一邊向著身邊的傳命兵吩咐著。

    中午一過,浩蕩的自行車大軍終於趕到。冷鋒第四師一出現在城外,芝巴城的北城門便由內被打開,一列騎兵湧出,做出了歡迎入城的姿態來。

    “下騎兵第一師速度果然夠快。”一聲感歎之下,令大強帶軍入城。而僅僅是半個時辰之後,得到了適當休息的下騎兵第一師又出城而去,他們將芝巴城的管理僅移交到了冷鋒四師的手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