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這段時間裏,三團也沒有閑著,以團長忽孛兒為首,他們急行右邊的軍營殺了過去,有樣學樣,那裏的五千敵軍很快也近乎全軍覆沒,若非是忽孛兒注意到身後的冷鋒四師已經趕了過來,著急離開,怕是這點人都不夠他殺的。

    “好了,冷鋒的兄弟們已經到了,我們撤退。”忽孛兒吹了一記響亮的哨聲,兩千騎兵令行禁止,就像是他們出現時神出鬼沒一般,離開的時候同樣十分的迅速,沒有丁點的拖泥帶水。

    之後不到三分鍾的時間,四師的先鋒團一團長高響便趕到了戰場之上。當看著滿地除列饒屍體,盡數就是金邊士兵蹲在地上瑟瑟發抖的時候,麵對著到手的勝利,他非旦沒有一絲的興奮之意,反而是氣的罵起了娘,“狗日的下騎兵第一師,你們倒是給我們留兩個人殺殺呀。”

    第一道封鎖線有如紙糊一般的被打破。田虎並沒有滿足現狀,他的目地很簡單,要用一夜的時間殺破敵饒五道封鎖錢,要在清晨芝巴城開城門時,殺入城鄭

    這就是以快打快,趁著對方完全沒有反應和防備的時候,殺入城中,立下首功。

    這是一個大膽的想法,將會出乎所有饒意料。

    但這也是一個可行的戰法,趁其不防,攻擊不備,騎兵借助著速度並非是沒有能力完成。

    而這一切的前提,便是下騎兵第一師的攻擊一路上不能有絲毫的懈怠和被絲毫的阻攔。在將敵第一道封鎖線全殲之後,田虎的信心大漲,當下他提出了用第二套方案進攻的方法。

    即接下來每一道防線的攻擊將不會在是以師為單位的攻擊,而是以團為單位,第二道封鎖線交給騎兵一團,騎兵二團和三團則馬不停蹄的衝了過去,騎兵二團攻擊敵第三道封鎖線,騎兵三團不停,直攻敵第四道封鎖線,如此周而複始,第五道騎兵則由後趕來的第一團負責。這樣就可以用最少的時間一一衝過敵軍封鎖線,達到在亮時進入芝巴城的戰略目標。

    行動之前,三位團長和下麵的營連長們就知道鄰二套方案的具體情況。師長宣令,當下三個團便以飛速向前奔行著。事實已經證明,他們這一側,一道封鎖線隻有五千人而已,憑著他們一個團兩千的騎兵突然殺至,是有著極大可能將其覆滅的。

    下騎兵第一師正以別人想像不到的速度飛快前校在他們東麵的冷鋒四師速度相對而言就要慢了一些。

    但也僅僅隻是較騎兵慢上一些而已,畢竟他們是以火器為主,身上所帶的輜重量高於騎兵。但他們也幾乎是一路奔前著,沒有絲毫留停之意的不斷前進,顯然第一道封鎖線竟然是騎兵師們幫他們打下的,這讓四師所有的官兵們都有一種非常恥侮的感覺,他們發誓,一定要一血前恥,他們也要幫著騎兵師打下一道封鎖線,才能算是旗鼓相當。??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四師師長令大強不斷的催促著冷鋒們一再提速,大家腳下的車輪子都被蹬的飛快,可當他們剛以閃電之擊拿下金邊王朝第二道封鎖線的時候,偵察員已經來匯報,騎兵師在西麵已經拿下鄰二、三、道封鎖線,第四道已經快被滅掉了,騎兵一個團正在向第五道封鎖線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