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成為下騎兵第一師的師長,可不僅僅隻是武勇。當初在眾人中選擇了他,楊晨東也是看中了田虎曾在書院中學習過,對於用兵之道也是頗為了解。現在看來,此人帶兵打仗的確是有一套的。

    四人很快達成了共識,待得黑之時借著月色入了城。

    這一刻的上丁城早就被戒嚴了,晚上被宵禁。上麵早有規定,黑之後,任何百姓不得出門,不然就會以通敵罪論處。所以就算是上丁城中居住的百姓,也僅僅是聽到了馬踏地麵的聲音,但外麵到底來了多少軍隊,他們完全不知。有幾名金邊王朝的秘探感覺到了事情不對,偷偷溜出了家門,想要將這個消息傳出去。

    但人也不過就是剛剛上街,就被早以等待的安全局給逮了一個現形,一個個被抓了活口。

    大軍聚集,並要發起攻擊的消息被緊緊的捂了起來。在城主府的主廳中,楊晨東見到了由草原而來的下騎兵第一師的軍官。當他們一出現在大廳中的時候,一股殺氣不自覺的就彌補了出去,引得冷鋒四師師長令大強和手下的諸位團長們也是精神一震,不自覺的脫口而出,“好強的殺氣。”

    “這一定是一支在戰場上經曆了無數考驗的軍隊。”

    “我們的對手實力不俗呀,我們有壓力了。”

    “嗬嗬,不怕,壓力越大我們的動力就會越大。”

    雖然眾軍官們都是在私底下,但他們的表現依然還是看在了楊晨東的眼中,他輕咳了一聲,“今叫你們過來,就是讓你們互相見見麵,知道一下彼此,戰場上應該團結的時候一定要團結,但應該競爭的時候也要競爭。記住,打仗不是請客吃飯,是要拿出真本事的,我等著看你們的表現,給你們請功。”

    “是。”眾人皆是齊齊的向楊晨東點是稱是。

    “嗯,有一件事情我要提前和你們明,我可是和老撾省省長欒晨保證過了,要在一到兩個月的時間內拿下金邊王朝,你們可要努力,不要讓我失言哦。”輕笑間,楊晨東等於給大戰定下了日期。

    對此,眾軍官們沒有任何饒臉上露出疑義,似乎這是一個很合理的要求。倒是有幸參與的何光將軍早就是一臉的大駭。

    從剛才田虎帶著三名軍官走進大廳的時候,他就感覺到了一陣莫名的緊張,或許是因為這些人身上的殺氣太重了,他也弄不清楚,六少爺從哪裏弄來的這些殺人機器,給他的感覺,仿佛就像是一把隨時可以出劍的利鞘一般,竟然讓他生出了一種要窒息的感覺來。

    但那個壓力遠不如楊晨東這一番話帶給他的壓力大。一到二個月就要滅掉金邊王朝,這這怎麽可能?

    也怪不得何光會有這樣的想法,就像是這個任務交到他們老撾軍的手中,即便是軍力充備,怕是沒有兩三年也是不可能結束戰鬥的吧,金邊王朝可是有陸軍二十五萬,海軍五萬的國家,憑著這一萬多人想要在這麽短的時間內行滅辦之舉,怎麽可能辦的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