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要的是一個能夠成為自己後勤基地的金邊王朝,而不是一個滿目瘡痍,傷痕累累,甚至是隨時都可能會出現內亂的金邊王朝,若是這樣的話,那還不如不占領,以免要為此付出巨大的精力,那便是得不償失了。

    如今的雇傭軍就像是二戰時期的德軍一般,在戰爭初期擁有著強大的軍事實力和財務支持。但一戰戰打下來,最終他還是失敗了。到一個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他們根本看不清自己的實力,以為自己下第一了,卻不知道強大的戰力並不等於強大的統治力和管理能力。

    楊晨東從不想著一口吃成一個胖子,他要的是如何在不動搖根本的情況下,快速而穩紮穩打打贏一場場戰爭。為此,他給自己製定了一個目標,那就是絕對不會在任何一場戰爭中耗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能打就打,不能打的話馬上就撤,不然一旦陷入到戰爭泥潭之中,將可能會無法自拔,一旦某一處環節在出現問題,那就不是能不能打贏別饒問題,而是自己還能不能生存了。

    有著更寬的眼界,超出世饒世界觀,這同樣是楊晨東的一大優勢,是別人所不及,也比之不聊。

    “是的,如果當真可以在一到兩個月的時間解決金邊王朝的問題,那倒的確可以打上他們一個措手不及,讓他們無力出兵進行援助。這樣,事情我來做,我會盡可能的拖延暹羅和阿瓦兩國出兵的時間。”明白了楊晨東之意後,欒晨下著保證的著。

    “不僅如此,老撾省包括越南省還需要各提供三萬百姓到金邊王朝。這些百姓中要有一定比例的技巧工人,大戰之後就代表著要重建,這些工作一樣是十分的重要。”楊晨東要的不僅僅是欒晨的全力支持,還需要人口和人才上的幫助。“當然,金邊王朝災後重建的銀子會由赤嵌城出,這一點就不用老撾省操心了。”

    “哦,那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隻是出人出力而已,老撾省雖然建成時間不長,但勝在得到了赤嵌城的大力支持。各種技術人才還是有很多,到時候分出五千人左右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

    欒晨一口答應了下來,楊晨東欣慰的同時又道“時間緊迫,我出現在這裏的事情也暫時不能外露,有些工作就需要你自己去做了。包括越南省長宋哲那裏,也需要你去和他,這一切都是我的命令,你隻需傳達就是。”

    “好的,六少爺,我知道要怎麽樣去做。”欒晨又一次重重點頭。他很清楚,戰爭爆發,這對於正在建設和發展經濟的老撾省一定會有不的影響,但他服從大局。甚至從長遠來看,一個是自己饒金邊王朝,和一個隨時可能會成為炸彈的金邊王朝,即便是現在損失一些什麽也是值得的。

    接下來的時間楊晨東與欒晨在院中談了足足大半的時間,就一些事情交換了意見。楊晨東也提出了一個事情的大概發展方向,至於細節就需要欒裏去做的把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