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吳前的助理和家饒確是犯了錯,可吳次長本人並沒有錯呀。不僅如此,他在這一次事情中表現還是不錯的,雷厲風行,再度施展了他鐵麵無私的那一麵,當時可是著實讓不少人稱道來著。

    可現在看來,有問題就是有問題,即便是你事後彌補的很好,但一樣無法抹殺曾經犯過錯誤的事實。原本就因為做事太過守原則而很少有朋友的吳前府中,這一刻變得更加冷清了,幾乎在無什麽人前來走訪。

    這件事情也讓不少心中正直的幹部們有些失望。連吳前都是這樣的結果,那以後他們遇事還敢有樣學樣嗎?難道就不怕成為第二個吳前嗎?

    整個赤嵌城的公務體係,因此而暗流洶湧,甚至是氣氛一度有些壓抑。一些正義人士不免悲哀,一些鑽營之輩也因受那八位死刑,三十二名勞改成員的判決而被震懾,一度變得心翼翼,不敢造次。

    給饒感覺就是事情做過了也不行,不做也不行,那到底怎麽樣才可以呢?

    做為事件主人之一的吳前卻在家悠閑的呆著。這可不僅僅隻是,而是真的悠希所謂無官一身輕,監察部的日子裏十分的忙碌,這一有時間休息了,倒是可以早睡晚起,整個人似乎也比以前胖了一些。

    官被免了,房子沒有收回去,吳前也就安然自若的在自家中呆著,沒事的時候在院子裏打打拳鍛煉身體,餓了就自己弄飯吃,倒也是逍遙。但這種逍遙很快就被打亂。就在吳前閑賦第十日的時候,門房突然一臉驚慌的出現,對於這個跟了自己幾年的老人,竟然遇事還是如茨不靜氣,吳前的臉上閃現了一道不滿之意。

    沒有定力的人注定是成不了什麽大事的。隻是吳前並沒有嗬斥下饒習慣,這道不滿終還是很快逝去,出聲問著,“發生了什麽事情?可是有人過來收房子了?”

    即然官職被免,在吳前看來,房子被收也就是早晚的事情了。雖然他很熱愛現在的工作,可誰讓識人不明的也是他自己呢。就憑著他身邊人犯的這些錯,他受連累甚至是被罷官也是應該的。大不了就回家種地去嘛,大多數人不都是這樣做的嗎?也未見得有什麽不好。

    “不,不是,老爺。”門房老頭連連搖頭。

    “那是何人?莫非還是有人來抓本官嗎?哎!”吳前話的同時搖了搖頭,這是他所想到的最壞的結果。雖然他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麽,但有些事情並非是你不認為錯就沒有錯了。他已經隱約的聽人過,自己助理謝昆的事情是六少爺都很重視的,如果是這樣,那很可能要抓典型,自己或許真是運氣不好吧。

    “老爺,不是,不是,是六夫人來了。”眼看老爺一猜不中再猜而錯,門房老頭一急之下把話的順溜了,道出了是何事讓自己如茨驚慌,

    “什麽?”這一刻,吳前的臉色也是一變再變。已然忘記剛才他還門房老頭不靜氣的

    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