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朵自來到了赤嵌城之後,尤其是在後宮中受矚目的程度不亞於楊晨東。她畢竟是楊家的人,也是六少爺家裏來到赤嵌城的第一人,可以想像,會如何的受到重視,甚至是幾女的“巴結”。

    大家都想得到楊朵的友誼,便於她們更好的融入到楊家這個大家庭之中,那有關楊朵的一切便是想隱瞞也是不可能的。更不,除了托婭和蘇曼兒之外,其它幾女之前就與楊朵認識,並有著不錯的關係。

    對於楊朵曾經有過一次失敗婚姻之事她們幾位夫是清清楚楚,甚至她們還知道,當初楊晨東第一次到京師的時候便是毆打他的七姐夫,在幾女笑嘻嘻的著夫君霸道的同時,也更加深刻的體會到六少他與這個姐姐的親近關係,若不然的話為何入了京師什麽也不幹,第一個就是辦這件事情呢?

    楊晨東的重視就是幾女的重視,有關楊朵的個人問題也成為了幾女需要操心的事情。甚至她們還想著在其中搭個線,她們知道,六少爺並不會反對這樣的事情。沒成想,人家自己就談上了,找的還是龍鐵男這樣的鑽石王老五。

    這個詞就是由楊晨東口中親自出來的,他把那些個年輕有為,就身居高位,但還沒有結婚的男子做此比喻。甚至有時候他還會裝成一幅失望的樣子著,可惜他已經有了好幾位老婆,已經不可能在是鑽石王老五,因此還引來了一陣的“白眼。”

    楊朵竟然找上了龍鐵男,那即便是她沒有要求調查,其它幾位夫人也不會等閑視之的。如此有關此饒一些事情便很快的就被調查了出來。最終中情局與安全局聯合宣布,此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楊晨東也知道,像是能成為次長這一級的官員,底子一定早就被查了一個底掉,龍鐵男一定不會有問題。但他想的不是這個,他考慮的是這個男人接觸自己七姐的時候是抱著什麽樣的心思。

    是真的不知道楊朵的底細,而就是單純的喜歡呢?還是明知道她是自己的七姐,然後主動去結交的。這可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性質,最終也會導致結果上的大大不同。

    做為楊晨東的夫人,蘇曼兒當然清楚他的意思。眼見其問了出來,便解釋的著,“我們的調查結果顯示,兩饒認識純屬於偶然,是一個英雄救美的開始。最初兩人都是互相不知道身份的,七姐雖然身份高貴,但因為一直在王宮之中,知道她的人並不多。還有當時打七姐錢財主意的那個賊子,現在還在勞改中受罰呢,被判了三年,從這個結果上看,基本上可以排除是人為製造認識的可能性。”

    “據我們調查,龍鐵男這個人骨子裏是很驕傲的。當初他就曾考過最早的冷鋒,且還考上了,隻是因為考慮到他原本就是琉球島本地人,鑒於本地治安也是一個大問題,就爭求他的意見留在地方上工作。聽當初為了讓其留下來,當地的官員還用了激將之法,大意是能當好一名軍人未必可以管好地方上的治安工作。刺激之下,他果然就沒有去軍部報道,為了這件事情,當時軍隊與地方還打了一陣的官司呢,嗬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