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了八人,就地槍決,文件下發的當晚上就執行了。從被抓到最終被判,連四十八個時都沒有便丟了性命。至於被勞改的那三十二人,也在次日下午被送出了城。可以想見,如果他們不好好努力,不改掉身上的毛病,怕是一輩子都要在勞動中渡過了。

    事件如此之快有就有了了結,出乎了很多饒意料。赤嵌城一座位置還算是不錯,麵積僅僅是一進院子的院落裏,一名英武而帥氣的男子正在仰頭看。看著那一輪明月在空,忍不住的道“果然是好手段,讓人佩服。”

    “你又在發什麽感概呢?”就在男子對月當空的時候,身邊響起了一道女饒聲音,溫柔順耳,喜悅動聽。

    “嗬嗬,沒什麽,我在感歎六少爺的氣魄和手段。早就應該這樣了,有些領導人身邊的工作人員,他們的架子甚至大的比領導人還要盛,這股風氣不殺,早晚會出事情地。”男子轉身而笑,看向那座在院中的女子時,臉上露出了溫暖如春之意。

    “是呀,我這六哥兒就是厲害。真的,我時候還真的沒有發現他有這樣的本事,現在的一切都讓我如置夢中一般。”女子也起了身,給男子重新倒上了溫熱的茶水,開口笑道。

    能稱呼楊晨東為六哥兒的,便是整個赤嵌城也隻有一個人擁有這個資格,那就是楊家七姐楊朵。事實上,這句話正是她口中出來的。

    先是跟著楊晨東一起離開了北明京師,剛剛有些適應了始城的氣候和環境,又因為巧音有孕跟著一起乘船來到了赤嵌城。隻有來到這裏,楊朵才知道什麽叫做宏圖偉業。

    來到了這裏之後,楊朵時常與幾位夫人走動,很快對赤嵌城的情況就有了更多的了解。尤其是她知道,在這個城市,男女婚配雖然也要得到父母的祝福,但更多還要看自己的意願,也就是人們所的自由戀愛。

    而且幾位夫人還都過,來到赤嵌城中的女性竟然有半成主動離婚,然後追求自己的幸福去了。雖然隻有半成,但是放在赤嵌城這個人口已經很多之地,比例已經不算少了,這也讓她起了心思。

    萬想不到,真就讓她在街上碰到了這樣的一個男人。來也是巧,她原本以為赤嵌城治安一定非常的良好,所以她出來時拒絕帶上了警衛,隻是帶了一個侍女相陪,因不心錢財外露,還是被人給盯上了。正當那賊子行偷竊之事的時候,被突如其來的男子所發現,抓了一個現校楊朵也因此做為人證被送到了附近的治安所,這才知道那男子的名字龍鐵模

    正讓楊朵想不到的,這個看起來年紀也就是不到三十的男子竟然已經是赤嵌城治安部的一位次長了,雖然是排名最後的,但也算是大員。這樣的年齡這樣的官位,放在大明那是萬萬不可能會出現,哪一位重臣不得經過十幾甚至是幾十年的宦海沉浮呢?

    楊朵驚訝的同時,龍鐵男更加的吃驚。原本以為這個長的很漂亮,很有知性美的女子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之後一定會有些驚慌才是。可誰想,人家鎮定的就像是沒有聽到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