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午,吳前按時下班,他的助理謝昆眼看沒有什麽事情要自己去操心了,這便哼著曲走出了監察大樓,直向附近的一處青樓而去。那裏剛來了一個頭牌,長的甚是不錯,他已經花錢打點的差不多,今晚或許就可以當一次新郎了。

    一臉的春風得意,眼看著青樓在即,臉上帶著笑意的謝昆便感覺到眼前一黑,接著就是脖頸處一痛,整個人失去了知覺。

    等著謝昆在醒來的時候,已經出現一間封閉嚴實的房間裏,牆壁上掛滿了各種逼刑的工具,那熊熊的大火就在他的身邊,炙烤的感覺讓他不由自主的身子緊了又緊。

    “你就是謝昆是吧。”一道喊聲突然在耳邊響起,一位臉上帶著刀疤的大漢即出現在他的麵前。手中拿著一個皮鞭,一臉探究般的眼神向他身上打量著,那似乎就是在看,他到底能承受多少的刑罰一般。

    “啊!你們是什麽人?是什麽人?你們可知道我是誰嗎?”眼見這個情況,謝昆知道自己可能被綁票了。如果真的是雇傭軍要抓自己的話,按著程序,是會先出示證件的,甚至自己身為吳前次長的助理,也是需要向次長辦公室打招呼的,可是人家並沒有這樣做,這已經很能明問題。

    心中變得極為忐忑,不知道這些冉底找自己幹什麽,如果是被人花錢買命,這可如何是好。在監察部大樓工作,謝昆很清楚雇傭軍對於匪徒的政策,那一向是殺一儆百的,而為了毀滅證據,不被人發現,往往以撕票為結局。

    一想到自己可能會死,謝昆馬上就閉上了眼睛,大聲的喊著,“我不認識你們,也沒有看清你們長的是什麽模樣,隻要不殺我,一切都好。”

    謝昆突然間閉上了眼睛,這倒弄得周圍幾人是一愣,尤其是躲在暗處的楊二更不饒有興趣的笑了笑,這個謝昆倒是很識時物嘛,若是這樣的話,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辦了。

    事情果然好辦了許多。在知道並非為殺自己而來,謝昆為了求一條活命,那個配合的積極呀,是要什麽給什麽,問什麽答什麽。最終的結果把楊二都給嚇了一大跳,當看到口供和髒銀的存放地點之後,他向著遠處在臉上貼了一道刀疤的襖江擺了擺手。

    “二哥,接下來怎麽弄。”襖江走到暗處的楊二麵前,嘿嘿的笑著,能夠接這樣的差使,倒還是蠻好玩的。唯一讓人不爽的就是這個謝昆太配合了,他還沒有展現什麽手段呢,就全撩了。

    “我去取銀子,然後向少爺匯報了。”楊二拍了拍襖江的肩膀,爾後從懷中拿出了一錠銀子,事後和兄弟幾個出去吃個宵夜。

    “這人怎麽處理?是不是”襖江接過了銀錠,做了一個抹脖子的手勢。

    “不能殺,少爺吩咐過,這個人要留給吳前處理,我們看戲就是。”楊二嗬嗬笑了笑。現在就殺了謝昆,豈不是太便宜了,倒不如留下來鑒定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