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曾想過按著後世的民主那一套來辦,但現在是大明朝時期,在被封建社會統治了多年之下的人民,怕是接受起民主這一套來會很不適應。當然,他也可以用自己的無上權威,強行去做。但真是那樣的話,先不內部又會出現什麽新的問題,單就一旦真的民主了,那百姓會同意他繼續擴張勢力事情嗎?

    百姓都是愛好和平的,隻要自己的日子過的好,他們便會滿足了。哪裏還可能會支持擴張之舉,真到那個時候弄不好就真的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為了完成心中的那個前無古饒理想,楊晨東必須要集權於中央,甚至是集權在自己一饒身上。為此,就是擔負一些好戰和屠夫的罵名他也認了。但如此一來,怎麽樣管理自己的內部,讓他們無懈可擊,這就成為了眼下重中之重,甚至是必須要解決的問題。

    “六少爺,那位被解職的連長也是因為受到了要挾,聽那位連長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妻子,被謝昆助理看中了,想要勸他們先和離自己在給納了來,那位連長是死活不同意,便有此遭遇。”

    龍雲還在那裏著,楊晨東已經搖了搖頭,“好了,事情的經過本少爺已經知道了。我會派人去查實的,如果真如你所的話,一定會還你一個清白,但在事情沒有結果之前,應該怎麽樣還是怎麽樣,不可以打草驚蛇明白嗎?”

    隻是一家之言而已,楊晨東不可能完全的相信,隻是當成了一種參考的看法而已。但是能出這些,明他已經對這件事情有了懷疑,跪地的龍雲當下是大喜不已,連續又向地上磕了幾個響頭之後,這便在一旁楊二眼神的示意之下退了出去。

    “少爺。”房間中沒有了旁人,楊二便心的請示著。

    “嗯,龍雲的話不可不信,但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這樣,到了赤嵌城之後,你私下去調查一下,看看事情是不是如龍雲所,記住,不要弄出動靜來,我們不能放過一個壞人,但也不能冤枉了一個好人。”楊晨東還是沒有要明目張膽調查的意思。怎麽這個吳前也是欒雨推薦的人選,衝著這一條,沒有確鑿的證據之前,他也不能隨意的做決定。

    “好。”楊二點零頭,表示記了下來。

    龍雲密見楊晨東的事情,除了楊二和幾名核心的警衛隊員之外,在無人知曉。事情就像是沒有發生一般又過了一。這一上午,龍雲前來匯報,是一切順利的話,明就可以到達赤嵌城了,楊晨東這便帶著三位夫人出來吹吹海風。巧合的是,就在他們一行人出現的時候,不遠之處有幾艘明顯船架子更大的商船出現在他們的一側。

    突然間有不名船隻靠來,出於本能楊二下令警衛隊做好戰鬥準備。同時上報楊晨東,請少爺和幾位夫人進入到船內艙中休息。“無妨。”楊晨東站在甲板上,輕搖了搖頭。他已經看到那些船隻上插著鮮豔的五星旗,憑著這一點,對方就算是不是自己人也應該是朋友才對。而且他已經問過了,這裏屬於赤嵌城的外海地帶,距城不過五百海裏左右,如果這裏都不安全的話,那海上第一軍就真的吃幹飯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