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就此對上,龍雲的問題要如何解決一直沒有一個確鑿的法子。但是很快影響還是出現了,按著龍雲的能力和資曆,原本這一次他是海上第一軍第三師師長的熱門人選,但就是因為這件事情他任命的問題被政治部給卡住了。好在高雄還是出手,將從他三師調到了一師,又考慮到影響還是存在的,便又給了他一個一團代團長之職,而非是團長。

    “對了,六少,吳前的舅子就是一團政委徐好,他就在我們旁邊的一條船上。”楊二似又是想起了什麽,聲的向楊晨東著。

    楊晨東靜靜的聽著這一切,緩緩點零頭。他就嘛,雖然自己是秘密回返赤嵌城,防的是太過引人注目,有人在路上打他的主意。但怎麽也不應該派一個代理團長來接自己回去的。如今看來,這應該都是高雄軍長的意思,他分明就是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提醒自己,多多注意一下這件事情。

    高雄是對楊晨東還是了解的,知道隨著楊係的不斷壯大,下麵的事情他已經很少插手,像是龍雲這個等級的事情想讓楊晨東開口插言並不容易,這才有意的安排此人護送自己回到赤嵌城,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提醒他。

    當然,高雄做事也是很有分寸,他並沒有要求龍雲主動向楊晨東些什麽。這種越級匯報的事情,除非是六少爺主動去問,不然下麵的是不能隨便去,不然的話,是個人有事情都要找楊晨東匯報工作,那他就是一四十八時也是忙不過來地。

    如此就有了現在的這麽一個情況。龍雲以代團長的身份護送自己回城。又安排了政委徐好跟隨,一個是政委,一個僅僅是代團長,前者的姐夫還是監察部次長這般大員,大家自然是會心向前者,也就難怪楊晨東表達著龍雲親密舉動時,團裏的軍官會露出異樣了。

    把一切事情都想通之後,楊晨東歎了口氣。自查他查是在他的授意之下展開的,為的就是防止還有類似楊鐵柱事件的發生。現在看來,查的到是嚴密,不僅如此,似乎還有些過頭的意思了。如果繼續下去的話,會不會弄得人心惶惶呢?

    “去吧,把龍雲給我叫來,記住,先不要讓其它人看到。”楊晨東思慮一番之後還是想聽一聽龍雲是怎麽的。

    “明白。”楊二點零頭,轉身走了出去。沒一會,一身警衛隊員服裝的龍雲便出現在的楊晨東的麵前。乍一出現,他便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上,口呼有罪。

    “你何罪之櫻”楊晨東麵色嚴肅,隻是看臉根本看不出他這一刻心中的喜怒哀樂。

    “我愧對六少爺的信任,在海上檢查的時候粗心大意,致使走私貨船就在我麵前走過,卻不自知,實在有罪。”龍雲跪倒在地,雙眼通紅的著。

    自從在軍長高雄那裏領了軍令之後,他就一直在等待著這一刻,等待著楊晨東的私下招喚。來時高雄軍長已經過了,有關他的事情上麵現在盯的很緊,他這個一團代團長之位也不過就是權宜之計罷了。如果這一次還不能解決的話,怕是在回去之後,他非旦這個代字不能轉正,是不是能穿著這一身軍裝都要兩了。一旦有人一定要在之前楊鐵柱的問題上深查的話,不清問題的他就不能在成為冷鋒中的一員,這樣有問題的人也沒有誰敢問他,最好的結局就是分一塊田去務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