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楊晨東回來了,也表明很喜歡這個孩子。那消息自然就傳了出去,當下無數的電報從始城中發出,無數的官員排著隊來到楊府之外,請求相見,道上一聲恭喜。

    楊二也是第一個趕了過來。別看他是楊家的家丁,可是當少爺不在的時候,他沒令也不敢隨便的來到內院裏,男女有別,或許少爺不會什麽,保不齊有人就會在此事上做文章。

    “少爺,恭喜恭喜。”一入院中,看到了楊晨東之後,楊二撲通一聲就跪了下去,同時眼中流下了淚水,那是激動的淚水、高心淚水。做為楊晨東身邊的人,他比任何人都希望少爺能快些有子嗣,他有一個主人,甚至是一群主人。

    “好了,起來吧,男子漢大丈夫哭什麽。”楊晨東有感於楊二的忠誠,心緒激動的將其扶了起來,然後就哈哈大笑著,“少爺以後也會有孩子了,怎麽樣,高不高興。”

    “高興,高興。”楊二連連的點頭,沒有一點做作的著。

    “好,那我就一件讓你更高心事情,卸下後勤師師長的職位吧,把工作交給楊六,你以後繼續跟在少爺的身邊。”楊晨東拍了拍楊二的肩膀,臉帶感慨的著。用慣了楊二,即便是楊四和楊六的工作做的也很不錯,始終感

    覺還是差了一點什麽。

    “好。”楊二猛力的點零頭,雖然後勤師長做的威風,誰見自己都要先討好三分,但相比於能跟在六少爺的身邊,那些都是狗屁。

    “嗯,你另外去告訴仇五和刀嘯他們,守住院門,告訴那些要來恭喜的人,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少爺就會很高興了,應該忙什麽就忙什麽去。對了,警衛隊的規模也應該擴大了,現在人手足夠,你讓兩位隊長挑些最好的,擴建衛隊。”楊晨東想到警衛人數隻有一百,一些事可以應付,但是遇到大事的時候還是顯得力量薄弱了一些,這便借著這一次練兵中精銳極多的機會好好挑選一下。

    “是。”楊二興奮的答應著,這件事情他已經考慮了好長時間,隻是少爺不發話,他實在不好些什麽。“少爺,那您看擴編到什麽樣的規模合適?”

    “一個警衛隊就五百人吧,一千饒力量應該足以保證平時的安全了。對了,你去和江萍商議一下,內院的安全也要增加保衛力量,具體需要什麽,需要多少人看她如何。”楊晨東想到巧音懷子,以後這樣的事情還會繼續發生,那夫饒安全也必須要重點的保護起來,女兵人數也要增加。

    楊晨東即將有子,事情很快傳揚出去,整個始城都連續的熱鬧了好幾。隨後一切的一切都漸歸於平靜之中,而此刻安全局送來的一個消息,打斷了這分平靜,不僅如此,整個後勤師的俘虜營中是一陣陣的哀嚎哭泣之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