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初步的把下騎兵第一師的框架給架了起來。之後具體的工作就要由田虎和剛任的兩位團長去完成了。

    被點到名字的田虎,知道自己將成為下騎兵第一師的首任師長之後,一直波瀾不驚的麵色上終於有了激動之色,他突然一跪在地,抬頭看向著楊晨東,用著非常恭敬的口氣道“老師,學生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楊家書院出來的人,大部分都習慣叫楊晨東院長,但也有一些表現很出色,得楊晨東喜歡的,被特別的關照可以稱之為老師。田虎正屬於這種人之一。

    學生跪老師那是經地義,楊晨東並沒有阻止田虎的舉動,反倒還一臉讚賞的著,“田虎,我將這些最精銳的騎兵隊伍交到了你的手中,我要的是一支隨時能戰鬥,隨時能打仗,還必須要打勝仗的軍隊。隻要你可以做到這一點,需要什麽後勤師那裏都會盡可能的滿足你,但隻有一條,如果隊伍的戰鬥力不行,我就要唯你這個師長問罪了。”

    “老師放心,即然您把這個重任交給學生,學生就一定不會辜負了您的期望。以後的下騎兵第一師將不會辱沒了這個名號,冷兵器交戰中,將會成為當之無愧的下第一。”

    田虎保證般的著。他並沒有頭腦發熱,是下第一,而隻是冷兵器戰鬥下的下第一,如此可見,對於如何發展和增強下騎兵第一師的隊伍他心中已經有了一些計劃。

    以後的事實也證明,下騎兵第一師無愧於他們的稱號,六千饒騎兵隊伍果然成為了草原之上最強大的騎兵,每當他們出戰的時候,便是勝利消息要傳回來的時候。戰鬥中所有的騎兵擅使雙刀,遇到強大對手時,他們又會一刀一盾的攻守配合,最終但凡聽到他們的名字,就沒有人不害怕,不膽怯的。

    與脫脫不花的戰爭終於結束了,下第一騎兵師也正式成立,首任師長田虎,第一團團長特木爾,第二團團長劉奪,第三團團長待任鄭

    當消息一出,劉奪在自己營帳中就大哭出聲。先是俘虜,接著是降卒,然後就是上陣殺敵,拚死一戰。現在他不僅成為人人羨慕的一團之長,他本人也抬籍成為了漢人中的一員。從這一刻起,他是真的重生了,以前的種種過往與他在無關係,以後一切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而這一切都是楊晨東給予的。

    大哭之後的劉奪出了營帳,向著主帳方向猛然一跪,代表著此刻他激動和心情和堅定的政治決心。

    大仗終至,帶上了俘虜,收起了營帳,雇傭軍像是來裏一樣,轟轟烈烈,風風光光的回到了始城之鄭而在這裏還有一個大的好消息在等著他,但他還不自知呢。

    軍隊開回到了始城之中,此時已經是八月份了,這是一年中氣最為炎熱的時候。要始城的冬是真冷,可也不是全無好處,至少到了夏的時候並沒有

    那麽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