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劉奪是一名俘將,連降將都不算,他是不是有這樣的資格最終報到了楊晨東這裏。讓人想不到的是,六少爺連考慮都沒有多做一些,直接就準了。用他的話劉奪這個本質不壞,隻是受了範玉海的影響,才耽誤了前程,這樣的人才雇傭軍中自然是歡迎的。

    當這些話傳入到了劉奪耳中之後,他先是大哭了一場,然後脫下了以前的戰衣,換上了楊晨東早就派人送來的新軍裝,他是在用這樣的方式和以前的過去正式告別,之後,他就帶著一腔的熱情和熱血加入到了戰鬥之中,還不錯,硬是靠他不俗的戰力奪得了殺敵六饒成績,成為了表現最為出類拔粹的人之一。

    除此之外,多是殺敵五人四人,其中三饒居多一些。韃靼精騎的確就是韃靼精騎,他們的戰力強悍,單兵素質強,即便是混戰的時候,也能夠保持很好的隊形,倘若真是一對一而戰的話,便是五六萬的漠北蒙古軍也難是他們對手,甚至很可能的結果是大敗而回。

    五千多人精銳已經完全挑了出來,餘下的若非是身上帶贍,便是實力的確不夠。這樣的局勢下便是再挑也難以挑出什麽更加精銳的精英。當所有的資料都擺放在楊晨東麵前的時候,他先是深吸了一口氣,隨後慢慢閉上了眼睛,靠在了椅子上,同時右手指輕輕敲打著椅子的扶手。

    楊六眼見如此,便連忙的退了下去。了解楊晨東的人都知道,但凡有這個舉動的時候,都是他在想重大事情的時候。

    韃靼軍主帳大營,一個月下來,脫脫不花的臉上再不複之前那般驕傲無比,身上那睥睨下的氣勢也收斂了許多。

    雖然近百仗打下來他是場場得勝,但是兵力上的不足終於體現了出來。他即沒有像是楊晨東那般,有著漠北蒙古部落的兩萬友軍,又沒有後勤師足足四萬大軍可做後備之用,翻來複去隻是三萬精騎的他,一個月大戰之後終現疲憊之意。

    僅剩下的一萬精騎因為連日來的大戰,此刻也早不複之前那般的神勇,身體帶傷者居多,原本的十成戰力現在便是連七成都無法發揮,在這樣打下去的話,怕是用不了多久便可能會全軍覆沒。

    雖然很不想承認這個事情,但這就是事實,不是你不想承認他就不會存在的。想著自己雄心勃勃而來,現在卻是損兵折將,他的目光有些灰冷的看向蒙克和忽孛兒道:“兩位,吧,接下來我們是否還要繼續打下去?”

    “不可再打,這樣再打下去,便是連老本都要拚光了呀。這些個雇傭軍,根本就是把我們當成練兵用的磨刀石啊!”忽孛兒隻等脫脫不花話音一落,這便帶著一絲的哭腔著。

    最初的時候,他們還沒有看出雇傭軍的意圖,隻是想著這樣的消耗戰打下去,用不了多久雇傭軍就會出現兵力不足的現像。即便他們有後援軍,但連戰連敗之下,士氣也將陷落到無以複加之境,如此一來的話,便是他們全力反擊之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