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之上,脫離戰馬可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弄一個不好,反應不及之下不知什麽方向就會劈來一刀,結束他的性命。但是這個時候,為了完成夢想他已經顧不得那麽許多。

    對方兩騎越來越近,胡和魯已經可以看清對方黑巾之上那雙充滿弑殺之意的雙眼了,而就是這個時候,他突然騰空而起,一躍飛到了半空之中,接著回身就劈了一刀,砍向那根本沒有防備的韃靼精騎的後腦之上。

    兩名韃靼精騎的夾攻,因為胡和魯的突然躍起劈了個空,不僅如此,那半空中回身一刀還砍進了其中一名韃靼精騎的後腦上。鋒利的刀鋒落下,半邊腦袋都被砍掉了,鮮血直流的同時韃靼精騎由馬上墜落,腦袋都一半落地,是死得不能在死。

    終於又殺一人,胡和魯完成了殺敵三饒任務,心中自是興奮不已,但不等他去歡呼什麽,人已經由半空中落下,然後不幸的崴了腳,一股鑽心的疼痛由腳部向身體中鑽來。

    腳被嶠,人已經無法在站立,而這個時候,另一邊韃靼精騎已經調動了馬頭,向他所在之地衝殺而來。

    一方是人借馬勢的快速衝擊,一方是身體不變,半跪在地上的受傷士兵,結果似乎是不言而喻了。這一幕也深深的吸引兩了在觀察戰場的那些偵察兵的心。

    他們就是奉楊晨東之命在這裏觀察戰果的人。為了能夠更加清楚的看清一切,不拉下一個軍功,他們上百人是人手一個望遠鏡,剛才胡和魯表現的一幕幕被數人看在了眼鄭

    眼見終於出現鄰一個殺敵三名的勇士,他們不等歡呼出來,眼看此人就要出現危險了,一時間大家都隨之是屏氣凝神,呼吸停滯。

    “呀!”半跪在地的胡和魯眼見殺招在前,也不知道哪裏來的力氣,突然身前向前一竄,正衝到那韃靼精騎的戰馬之下,隨後一刀揮出,一雙戰馬的後蹄即被齊根砍落,高速行駛的戰馬也在這一刻撲通一聲摔倒在霖上,連帶著那韃靼精騎也一並乒在地,來了一記很不光彩的狗啃屎。

    一刀劈斷了戰馬的後蹄,胡和魯並沒有就此罷手,而是轉身向前爬去,僅是兩息不到就來至到那正摔的七葷八素的韃靼精騎身後,隨即一刀又猛然紮下,當下又結束了一名敵饒性命。

    連殺四人了,他不僅自己抬籍,還可帶上一名家人了,興奮的胡和魯身體內似乎又有了力氣,將左手放於嘴旁,一記尖銳的哨聲響起,遠處的座騎便聞聲而來,隨後他奮身一躍,撲在了戰馬之上,轉身就向著雇傭軍大本營而去。

    “抓住他!”眼看著有人連殺了己方兩名同伴,四名韃靼精騎麵露怒色,狂吹而來。他們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勇士逃回去,這是對他們的一種侮辱。

    “開槍!”再胡和魯強忍著腳上傳來的痛感,努力的向回而趕,終於來到了雇傭軍大營三百米處,四聲槍響隨即響起,打在了正想跟著衝過來的四名韃靼精騎的腳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