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騎兵勇士們,隻要殺得三人即可回退,當然,如果你還有能力的話,也可以選擇動手殺更多的人,會有不同的軍功待遇在等待著你們,我們有專門的人在一旁看著,會做登記的。當然,若是感覺不敵也可以退回來,不會按臨陣脫逃罪論處。”當著第一梯隊兩千異族騎兵的麵,還有數萬大軍的麵,楊晨東如此這般鄭重的承諾著。

    他現在可是可汗,每出的一句話那都不亞於聖旨一般的存在。之所以他會作出如茨讓步,就是擔心韃靼精騎太過強大了一些,會嚇到手下的這些勇士們,最終無人敢去出戰,那就要鬧笑話了。

    有了這般的承諾,殺得三人即可退,打不過也可退,就憑這兩點,之前還有些膽不敢嚐試之人這一刻也動了心思,萬一自己運氣不錯呢?

    兩千的部落聯軍出發了,向前一裏與同時向前一裏的韃靼精騎麵對麵而站,雙方間隻有一裏的距離而已,將是騎兵施展自己最強實力的時機。

    相比於兩千的部落聯軍騎兵,對麵而來的兩千韃靼精騎,顯得更加統一與整齊。他們身著寒衣,左手握彎刀,右手舉盾牌;臉帶麵罩、頭蒙黑巾,隻露雙眼,外身還披著黑色長披風,腳踏胡人馬靴,馬靴配有匕首,眾人背負大弓,僅僅是麵相來看,便給人一種十分淩厲的感覺。

    四千人互視,八千隻眼睛對視,一聲高喝之下,雙方都展開了最為強勢的衝鋒,四千騎兵轉瞬之間即交戰在了一起,隨後就是馬刀與彎馬的撞擊、馬刀與盾牌的撞擊、刀鋒與空氣的摩擦、鮮血與的分割。

    人借馬勢,刀借風勢。揚刀、下落、劈刀、躲閃亦或是中招落馬,殘酷的一麵在戰場上不斷的展現著,血與肉四亂飛舞,這注定是一場可以寫進曆史的殘酷血戰。

    丁丁當當,這一戰就是半個時辰,隨之而來的是後逃的漠北部落聯軍騎兵越來越多,戰場上的人數在不斷的驟減,又是近半個時辰過去,戰場上重歸寧靜,韃靼精騎勝。

    漠北蒙古聯軍出兵兩千,逃回五百餘人,其中成績最好的殺敵兩人,可終因身邊無人又要麵臨著被幾名精騎包圍的危險,不得不退而回。第一戰,竟然一個合格的士兵都沒有選出來,這對於整個雇傭軍的士氣都是一種沉重的打擊。

    反現韃靼精騎這一方,殺敵一千五,隻是損失了不到五十騎而已,這種一比三十的傷亡比例讓他們軍中歡呼聲不斷,士氣大振。

    “給受贍勇士們救治,安排第二批隊伍上。”楊晨東座在一張大椅之上,周邊全數是保護他的黑騎警衛。眼看著第一戰的完敗,他沒有表現出絲毫的生氣與失望,原本這一切就在他的想像之鄭要意外,那就是韃靼精騎的表現比他預想的還要強大一些。

    隻是這樣更好,即然想要打造下騎兵第一師,打造出下第一強騎來,那磨刀石當然是越鋒利越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