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走來就是新一軍的軍部。一身將軍服的虎芒領頭而走,舍別副軍長等一眾軍部人員相隨其後。他們的出現引為了場中陣陣的歡呼之聲。

    繼軍部之後,出現在的第一支隊伍便是韃靼師,擴編之後擁有二十個營的他們正裝出現,引來了一場場中央廣場的高聲喊叫,接著出場的是新兵師,要他們獲得的歡呼聲是最高的,概是因為他們中很多的親人都是始城中的百姓,有著親人相助,聲勢自然是浩大。

    新兵師之後就是獨立師,師長忻鴻海與副師長那日鬆走在隊伍的前粒做為師長的忻鴻海是無緣接下來與脫脫不花的大戰了,便是這一次來參加大婚儀式,也是抽出的時間,還是要很快回去的。相比之下那日鬆就要幸福許多,他有幸可以留下來,做為漠北蒙古部落的代表將軍與雇傭軍一起迎戰韃靼大軍。

    他們的出現,也引來了觀禮台上楊晨東和托婭共同的揮手致意。

    第四個出現的師一級單位便是後勤團了,他們人數太多不可能全員出動,隻是出了一部分的代表,但同樣贏得了極高的呼聲。尤其是其中的宣傳隊和衛生隊走過廣場時,更是引來了不少蒙古男子的燥動。

    這兩個單位多是由女兵組成,在一身軍裝的襯托下,給人格外新鮮感的貝雷帽也是首次出現在大家麵前,這樣的隊伍想不引人注意都不可能。

    尤其是衛生隊,他們是負責戰場救護的,遠不像是宣傳隊雖然隊員都個挺個的漂亮,但隻能遠遠在台上看著,想要接近十分的困難。衛生隊則不同,她們就是給戰士們看病的,同時也是負責戰場上傷員救治的,想要接觸她們就很容易了,生病就可以嘛。

    為此,最近不知道多少的戰士以種種理由去衛生隊看病,可實際上真正生病的又有幾人怕是誰也不清楚了。

    後勤團之後出場的是直屬團、偵察營、輕騎團和重騎團等團級單位。

    但要到最引人注意的還是重騎團。他們雖然人數隻有兩千,可氣勢非凡,走在廣場上的時候,引得地動山搖,那亮晃晃的三米長刀,更是引得不少蒙古女孩們尖叫不已,引得蒙古男子們血脈賁張,在他們眼中,這才是最強大的存在,如果有一可以加入這樣的隊伍,那便足以驕傲一生了。

    繼這些軍隊走過之後,接下來入場的就是漠北蒙古部落的兩萬騎兵。相比之下,不管是在軍容軍紀,還是在氣勢方麵他們都要弱上幾分,好在的是觀禮台上的托婭郡主此刻不停的向他們揮著手,給予支持,才讓麵子上沒有那麽難看。

    這兩萬人就是漠北蒙古部落提出要參戰的兩萬大軍,原以為是來分好處,順便露個臉的,可是現在看來,他們的出現多少令氣氛有些尷尬。

    可無論怎麽樣,他們能夠出現在這裏原本就是一場勝利。原以為自己要出來撿便宜,戰神還不一定會同意呢,可未曾想,人家很快就答應了下來,這讓他們感受到戰神的友好態度之下,也決心要在戰場上好好的表現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