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漠北蒙古部落和石萬山不得不示好所不同的,還有答魯城以南的三不剌州以及淨州等地,他們皆是歸屬於瓦剌部脫脫不花大汗旗下,在得知消息後,馬上就把消息送了出去。

    雖然以他們的勢力勉強也就是自保,並不想現在就去招惹雇傭軍以及強大的戰神,但對方要封為可汗,這在曆史上曾經隻有唐太宗李世民,以及成吉思汗等有限幾人才能享用的稱號,現在楊晨東想要據為己有,這麽大的事情他們是不得不上報的。至於上麵要怎麽做,那就不是他們可以操心的了。

    始城之中,托婭先斬後奏,弄出了一個可汗的稱號,楊晨東竟然不是第一時間知道的。

    楊晨東如果是可汗的話,那他一旦與托婭有了兒子,豈不同樣是地位崇高位,在這一點上托婭是有著自己的私心。對這一點楊晨東是心知肚明,但他並沒有點破。雖然這個稱號可謂是樹大招風,會帶來不可知的後果,會成為眾矢之的,但擁有著強大戰力的雇傭軍,他並不害怕與擔心。

    “好吧,可汗就可汗。嗯,發報給在赤嵌城的幾位夫人,把這裏的情況做一個詳細的介紹。”楊晨東站在院中的月下,向著跟在一旁的家丁楊六著。

    感情在他的眼中,一個可汗帶來的影響都遠不如向自己幾位夫人解釋更加重要。楊六感歎著少爺的大腦思維強大,答應一聲之後便轉身去辦了。

    戰神、大明忠膽公、長生的信使,未來草原的可汗要迎娶黃金家族的郡主了,這一消息很快讓始城沸騰了起來。受過其好處的城中百姓們家家戶戶都掛起了紅燈籠,整個大街更是被清理的十分幹淨,他們通過這樣的方式表達著楊晨東的祝賀之意。而隨著日期的一臨近,有著越來越多饒趕到了始城之中,想要觀這一盛大之禮,其中也包括撩到了朝廷回複來到始城中示好的石萬山總兵。

    因此一為,城中的客棧是人滿為患,一些百姓便也借機將自家的住宅收拾幹淨以招待客人,這期間倒是讓他們賺了一筆。雖然改為家庭旅店,始城城主府是要收稅的,但相比於收益百姓們還是非常的高興。

    有高心,就會有不高心,比如得到消息的韃靼首領脫脫不花大汗。

    楊晨東的出現改變了曆史,也改變了一些饒人生軌跡,脫脫不花就屬於其中一個。

    脫脫不花全名孛兒隻斤·脫脫不花,他曾被弟弟阿噶多爾濟背叛,被也先打敗,隨後不久被殺。可是現在應該是一個死饒他還活得好好的,不僅如此,因也先的主要目標都放在了對付北明大同府的事情上,他還得以機會發展,現在他手中擁有精銳鐵騎三萬,普通騎兵五萬人。

    之前忽孛兒就是他的屬下,原本是想讓來融合答魯城附近的韃靼鐵騎,壯大自身實力的,萬沒有想到,竟然很快就敗給了雇傭軍和北明軍的聯合。正想著是不是要馬上報仇的時候,有關楊晨東要與黃金家族的郡主聯姻,並成為可汗的事情就傳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