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分兵就是。”劉奪深知,從這一刻起他與範玉海的情誼便算是徹底的斷了。他也是現在才看清,自己跟著的人是多麽的自私,他一直就是人家眼中的一顆棋子罷了。

    就這樣,兩千騎兵又被分成了兩支。劉奪帶人打著他的旗號走了,的確是吸引了一部分的追兵,可依然還是有人向他身後追來。顯然分兵之計就像是劉奪所的一般,並不實用。至少麵對著楊晨東的時候並不實用。

    範玉海深知,人生最大的危機來臨了,他一邊不斷努力分兵三百留下阻擊輕騎團的追擊,一邊想著辦法向遠處逃離。隻是輕騎團的優勢就是速度快,豈是你能擺脫就能擺脫的。

    馬雄山所帶的輕騎團並沒有要與範玉海部硬磕的意思,隻是遠遠的相隨,時爾用弓箭進行攻擊。一旦發現對方分兵,馬上就會派出人手進行圍剿,這種分而食之的戰法很是讓人頭疼,且分兵多少,就會損失多少。

    眼看著分出的三百騎兵,並未用多久,就被雇傭軍輕騎團給消滅了,隨後他們又追了上來時,範玉海在也不敢分兵,隻是一味的向西趕去,期望遇到什麽有利的地形可以借機逃脫。

    饒運氣不可能永遠的都這麽好,已經逃走了多次的範玉海終於碰到了硬石頭,就在淩晨時分,一支大軍擋住了他的前路,正是奉楊晨東之命以迂回的方式提前一步趕到這裏的猛虎團。

    團長肖峰已經在這裏等候多時了,終於等到了目標出現,自來到草原之後,還未曾大顯身手的肖鋒這一次是憋足了力氣,一聲大喝下,千槍齊發,子彈在夜空中劃過了一道道關著光亮的紅線,正麵而來的範玉海部當即受到了迎頭重擊,便是跑在最前麵的範玉海也沒有得好,一發子彈巧不巧的正打在他的座騎上,將其從戰馬上掀了下來。

    “吹衝鋒號!”雖然因為距離原因,又是黑夜,並無法看清前麵的情況,但子彈打出去,重創列人這一點是無需質疑的。當下肖峰就下達了全團衝鋒的命令。

    三千兩百饒猛虎團全團出動,用著很快的速度就來到了戰場之中,又是一陣的槍響,但有不服的敵騎全數被殺,留下大約四百騎或是受傷,或是被嚇破哩,跪地投降的敵人。

    “全都抓起來,看看範玉海死了沒櫻”肖鋒指揮著戰士們打著火把迅速走進戰場之中,開始清理局麵。

    “在這裏,範玉海被摔暈了。”有動作快的戰士從敵俘口中找到了由馬上被摔落的範玉海,狡猾的他正全身無力的趴在地上。高速行駛的戰馬突然摔倒,讓馬背上的他也受傷不輕。

    “哈哈,好,抓起來帶走。”終於抓到了範玉海,肖峰臉色大喜般的著。正逢此時,輕騎團也趕了過來,馬雄山上前察看情況的同時,向肖峰匯報列人另一支騎兵的情況。“那個劉奪運氣不太好,碰到了重騎團,嘿嘿,這一次夠他喝一壺的了。”

    “哦,那還真是運氣不好。”肖峰聽到重騎團都出動了,還正好遇到了劉奪,隨即放棄了前去支援的想法。在新一軍中,如果單論騎兵作戰能力的話,重騎團第一,自然是沒有人敢第二的,那邊的情況基本上也就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