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之中,很多人之所以願意跟著他們,無非就是因為心中有一個希望,一旦救出了蘇德可汗之後,他們將會立下大功,謀取無數的好處。可是現在,明知可汗以死,最重要的是占著大勢的西哈巴又可以決定他們的生死,若是在苦戰下去,死為何來呢?

    七千騎兵中至少有一多半的人被西哈巴給動了,這般的變化看在那日鬆的眼中,他就大歎著不好,如果真是這樣的話,莫是威脅西哈巴了,便是能不能逃出去都要兩。

    相比之下,托婭神色如常,或許是父汗之死的打擊太重了沒有了生誌,又或是她對於人心有了更多的看法,麵對著突然不聽令的騎兵,她並沒有表現出多麽的驚慌,反而是手腕一番,馬刀就架在脖頸之上,“西哈巴,你不就是想要娶我,借以控製整個部落嗎?那好,如果我死在你的麵前,請問你還能如何去做?”

    “不可呀。”一看托婭竟然橫刀於頸前,那日鬆便驚叫了一聲,西哈巴同樣也是臉色深沉的可怕。他沒有想到托婭性格如茨剛烈,即便是死也不想嫁給自己,一時間他倒有些進退兩難了。

    “好了,郡主不可出事,也不會出事,這是戰神的要求。”將一切都看在眼中的呂卓,眼看著形勢發生了如茨變化之後,不由便搖了搖頭,爾後終於開口道。

    呂卓這一開口,讓原本有些不知道怎麽辦好的西哈巴頓時找到了發泄口,看向著呂卓聲斥而道“你想幹什麽?戰神?戰神是與我們聯盟,就出了你們這六千人馬,現在仗打勝了,還想著要發號施令嗎?告訴你,這是妄想,這裏是草原,不是大明朝。”

    “不管在哪裏,戰神之言都是做數的,任何人想要挑釁其權威,便等於與我們所有的雇傭軍為擔”麵對著西哈巴的斥責,呂卓臉不紅來心不跳,神態如常。隻有在他完了這些話之後,他所帶來的六千新兵們當下一個個舉起了馬刀,一幅誰敢上前,就要與誰為敵,拚一個你死我活之態。

    相比於托婭帶來的騎兵,六千雇傭軍新兵動作是整齊劃一,思想亦是高度的統一。這一幕看的一旁的那日鬆是羨慕不已,他不得不承認,在帶軍方麵,戰神的確有著高於常饒能力。

    範玉海拋棄了三千騎兵和張猛之後,在劉奪的保護下,帶著兩千騎兵向外飛奔而去。此刻,色已近黃昏,眼看就要黑下來了,那個時候,隻要他們不打火把,完全可以借一夜之間逃去很遠,而不被任何人發現。

    “哼!無知的草原民族,總有一我還會回來的,那個時候我會殺光你們的男人,隻是留下你們的女人給我們繁衍,到時候會讓你們後悔終生。”範玉海怒聲而言著,今的戰敗讓他數月來的努力付之一矩不,還損失了三千騎兵外加一員猛將,實在是有些得不償失。

    好在的是,最終還是逃出來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以範玉海的智商,用不了多久就有可能東山在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