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就是剛剛,新一軍直屬團被派了出去。目標正是西哈巴後方的糧草基地。一旦將那裏給占據的話,消息傳出,軍營定然動搖,可以想見西哈巴會有著什麽樣的臉色。

    “這不能怪本少爺狠,還不是對方先打我的主意,以為請我們雇傭軍出手那麽容易嗎?不弄點利息怎麽能校”楊晨東騎在馬個悠然的著。

    一旁的新一軍骨幹軍官們,在聽了這句話後,心中都是一顫。以後惹誰也不要想著惹六少爺,不然的話,後果絕對是非常可怕的。當然,他們也在慶幸,慶幸自己是六少爺的人,而不是他的敵人。

    大軍依然還是以不急不緩的速度前進著。每過一刻鍾就會有偵察員前來匯報前方的戰況。由這一點中可以看出來,楊晨東還是時刻的關注著戰局,一旦要有脫離自己計劃的意思,他就會馬上調整軍事布署。

    慢騰騰的走著,看著已到了下午時分,在過一個時辰即將傍晚,他便看向一旁的虎芒問著,“怎麽樣?新一軍搞的夜間訓練如何了?能不能保證晚上的正常作戰。”

    “沒有問題。”虎芒拍著胸口回答道。“我們的戰士夥食都很好,營養跟得上,已經沒有夜盲的問題出現。在加上這一陣子的突擊訓練,雖然還是不能像白那般的出擊自如,但黑夜交戰殺敵已經不成問題。”

    “好,這就好,今晚上,應該就有你們表現的機會了。”楊晨東欣喜一般的點零頭,現在是萬事俱備,隻等黑一到,他就會殺入到戰場之上,大顯身手了。

    可所謂計劃沒有變化快,就在楊晨東帶著大軍不急不忙的向決戰戰場趕去之時,偵察員突然來報,是戰場中突然殺入鄰三方的勢力,足有一萬騎兵,正聯合著西哈巴一起向範玉海發起著猛攻,如今這位名將已經被迫又向戰場上壓了一萬騎兵,才堪堪的穩定了戰局。

    “第三方勢力?是誰?”這個變化出乎了楊晨東的意料。他可不認為有誰會在這個時候起兵參戰,在大戰沒有分出勝負之前,此時出兵這種沒有好處的事情,誰會那麽傻去做。

    “不知道,我們還在探查。”偵察員搖了搖頭,回答不上這個問題。

    “再探。”楊晨東神色變得鄭重了許多,斥退了偵察員的同時,也下令讓大軍加快一些事情。突如其來的變化打亂了他的布署,不得以之下,他也需要提前的抵達到戰場之上,唯有如此,方能以不變應萬變。

    好在未用多久,偵察員就有新的消息傳來。新加入戰場的一方情況已經弄清楚了,正是托婭郡主。

    “是她?”聽到了消息的時候,楊晨東的神色很快就鎮定如初,道“她一定是想救自己的父汗,可惜的是,範玉海的動作太快,她終於還是晚了一步呀。”

    “這個六少爺,如此一來的話,怕是托婭郡主會和敵人玩命呀,她隻有一萬騎兵,放在戰場上怕是起的作用不會太大。再以西哈巴的為人,怕是一定會把她和她的騎兵當成炮灰的,您看”一旁的舍別也考慮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