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目前的情況之下,蘇德也深知,所謂的東山在起不過就是一場夢罷了。憑著範玉海對他的所作所為,他恨對方,對方也情知這一點,是斷然不會讓他繼續的活下去。現在還能座在馬上喘氣,不過就是因為自己有利用價值罷了。

    蘇德一出現,騎兵便讓出了一條道路,讓他可以很順利的來到範玉海的身邊。隨後耳邊就響起那魔鬼的聲音,“你去喊話,告訴對方,以可汗的身份讓他們放下武器投降。若不然的話,就等於是背叛整個漠北蒙古,那就要殺無赦了。嗯,你不要想著耍什麽花招,不然的話,我保證你會死得很慘,去吧。”

    麵上帶著笑意,話出的話卻是陰狠無比。這些聽在了蘇德的耳中,讓他渾身止不住的一顫。

    此人就是魔鬼,就是因為他的存在,這段時間漠北蒙古部落一直在自相殘殺著,巨烈的內耗之下,讓原本還昌盛的漠北蒙古部落,實力大降。他從來就沒有把蒙古騎兵當成他的兄弟,不過就是把這些缺成他手中的殺人利器而已,這樣的人一旦真的統治了整個部落的話,那將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甚至整個部落都有可能因此而陷入到萬劫不複之境。

    這些便是蘇德心中所想,也是他這些日子分析所得的最後結果。現在聽著他的提醒,蘇德點零頭,這便騎馬向前而去,在前行至四十米左右的地方停了下來。

    走在這個位置,蘇德甚至都可以感覺到身後已經有幾隻弓弩正對冷著自己,若是他現在敢於奔馬向前而去的話,怕是馬上就會被射成一個刺蝟吧。

    這樣冒險之事蘇德不會去做,他也並不認為自己逃到了西哈巴的身邊就真的安全了。對方同樣是一隻餓狼,有機會也會在自己身上狠狠的咬一口。

    打馬停下的蘇德,抬頭看了看草原的空。

    不知為何,這一刻他感覺到是那麽的藍,是那麽的清澈與幹淨,是那麽的美好。

    隻是這一切的美好即將要離他遠去了,他心中清楚,這或許將是他最後一次看向這蒙古的藍吧。“長生呀,等等我,您的信徒馬上就來找您了。”

    待頭由仰視轉為平視的的蘇德,在這一刻突然間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般。原本一身疲憊的樣子全然褪去,他目光炯炯的看向著對麵的數萬蒙古騎兵,突然的大聲喊道:“勇士們,你們是我漠北蒙古部落的驕傲,你們是部落的未來。現在我以可汗的身份最後一次命令你們,殺掉我身後的這頭窺伺我們基業的惡魔,殺掉範玉海,為你們的死去兄弟和親人們報仇,殺呀。”

    “啊!”

    剛剛舉起了手臂的蘇德突然感覺到後背一緊,接著又是嗖嗖幾箭同時落在了他的身上,全身的力氣也因為中箭而在迅速的流逝著。

    “終於要結束了嗎?”捫心自問的蘇德臉上竟然沒有痛苦,反而是帶著一絲的微笑,那是一種徹底放下一切,全身輕鬆的微笑。他的一生終於要完結了,但在最後的時刻,他揭露了範玉海的狼子野心,也算是為漠北蒙古部落做出了最後的一份貢獻,未失去他做為可汗應該有的風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