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一軍奉了六少爺之命留給北明軍的見麵禮,或也可以是留給石萬山的禮物,示好之意已經十分的明顯,憑此,雇傭軍的補給車隊在從這裏路過,應該是暢通無阻了。

    這個情,不久之後回到答魯城的石萬山認了下來,他將新一軍斬獲得首級一並著人送回到了北明京師。當即宣府大捷,殺敵萬餘,俘敵萬餘、收回答魯城之事即傳遍了整個北明京師,代宗大喜,封石萬山為宣府總兵兼萬全都司都指揮使。有了解內情的人還放出了消息,隻要石萬山可以再立新功的話,封伯爵之位也非是不可能的事情。

    大明曆來有著非軍功不可封爵的法。石萬山打敗了韃靼鐵騎,等於給北明朝廷漲了臉麵,若非是資曆尚還是淺薄的話,怕是憑著這個戰功就可以獲得伯爵之位了。

    得了總兵之稱,等於在整在宣府之中,石萬山就成為了獨一無二的最高官員。心中激動不已的同時也是感概萬全,這一切都是忠膽公成全的他,這個情他必須要領。

    “報,於燦來了,是要辭校”就在剛剛收拾出來的答魯城衙門內,一名親兵半跪在石萬山的麵前。

    “有請於先生。”事實已經證明了於燦的身份,雖然他是如何得知外麵情況的事情依然是一個謎,但此時的他已經不打算在去追究了。現在正是他與楊晨東的蜜月期,斷然不會為了這樣的一件事而心生齷蹉,在給彼此間的關係上投一層陰影。

    於燦還是獨自前來,身後背著包裹,就像是當初離開答魯城要跟著北明軍去宣府一樣。

    “於先生要離開了嗎?”看著這一身穿著打扮,石萬山馬上就想到了一些事情。於燦的身份已經曝光,雖然以現在雙方的關係就算是留在答魯城內,也不會有人敢對他如何。但提防總是不可避免的,倘若是這樣,還怎麽開展工作?於燦的離開也就成為了必然之勢。

    “是的,燦是來和指揮使辭行的。想來您一定有話要帶給忠膽公。”於燦神色間十分平靜的道。

    大約一個多時辰之後,於燦離開了。臉色依然是平靜如初,讓人看不清楚他心中到底在想一些什麽。然後騎馬出城,直向始城而來。

    於燦重新出現在始城,已經是兩之後的早上,他見到了安全局駐始城的安全局主任馮良。

    “哈哈,你回來了,嗯,這次任務完成的不錯,六少爺那裏都誇獎了你呢。走吧,即然回來了,我們就去見見六少爺,他還有事情要吩咐你去做。”馮良哈哈大笑著,拉過了於燦之手這就向著楊府而去。

    楊府之中,新一軍已經撤了回來。此一戰,大勝而歸,共得俘虜兩萬餘人,現已經送到了後勤團,正在進行篩選和分類處理。不得不,韃靼軍士兵的身體素質還是很不錯的,初步了解之後,可能會有八成的人可以繼續的留下進入部隊,這已經是一種很高的比例。做為後勤師的師長楊二此刻正笑得合不攏嘴的站在楊晨東的一側嘿嘿笑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