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一下,一旁的牧仁等三位將軍便是連忙出言勸阻。在出兵一萬,他們手中的鐵騎就隻有兩萬人了,這讓他們麵對著新一軍時,在沒有兵力上的優勢,怕是局勢隻會更加的不妙。

    “好了,你們不要在勸了,本將軍決心以下。與其在這裏不知道雇傭軍什麽時候會打來,還不如把他們派到宣府城下,一旦攻克了那個城池,北明西北方向在無堅城可守,我們就可以長軀直入,盡行掠奪之事了。”忽孛兒毫不留情的打斷了三位將軍的勸言。

    眼見如此,三位將軍也不好在些什麽,隻希望雇傭軍不要攻城,宣府城早日拿下好了。

    忽孛兒在做著這個決定的時候,虎芒也跟隨楊二一起重新回到了始城。入城之後,虎芒便去找語團長了,他要看看楊二到底給自己支了一個什麽眨

    始城最大的招待所中,語團長正在一個型的作戰室中與帶來的一眾下屬們商議著什麽,突然有士兵來報,是新一軍的軍長來了,點名要見自已。

    新一軍的軍長就是虎芒,這一點早就在軍部的任命公示欄上過,語自然是清楚的。聽到這位六少爺身邊的紅人找自己,他哪裏還敢怠慢,當下讓大家自由探討,他便急步出門,這就在房間中看到了背手站在那裏的虎芒。

    “語見過虎軍長。”一看對方那閃著金黃色的肩章,當下語就敬了一個標準的軍記,立正站於原地。

    聽聞聲音,虎芒轉身,向著一身開藍軍服的語露出了一個和善般的微笑,“團長,莫要拘束,我這次過來實是有事相問的。”

    “不知道虎軍長有何賜教。”語臉上露出著微笑。起來他們也是老相識了,隻是最近因為見麵見的少,聯係的就少了一些。

    “團長,明人麵前不暗話,這一次你會突然出現在始城,想必應該是有任務而來吧,但不知道可不可以給我聽呢。”虎芒臉上帶著微笑之態。按他現在不是少爺身邊的人,人家可以告訴自已也可以選擇不告訴,所以他的態度是商量而不是命令。

    “當然可以,虎軍長想要知道什麽,盡管問,某知無不言。”語點零頭。麵對著這個搶了冷鬆,成為第一個陸軍軍長,也是陸軍少將之人,他當然不敢賣什麽關子。誰不知道,虎芒與六少爺的關係,誰又能夠知道,他哪一就會卸了新一軍軍長的職務,重新的回到六少爺的身邊成為紅人呢。

    “好,那我就客氣了,我來問你”,接下來的時間,虎芒與語在房間中進行了半個鍾頭的談話,隨後兩人聯手而出,由招待所直奔向城中的楊府而去。

    楊晨東在院中見到了這兩位親信屬下,他們一齊出現的那一刻,楊晨東便猜到了他們的來意,然後目光有意無意的在一旁站立的楊二身上掃過。

    僅僅是這種目光一掃之後,楊二的臉色就變得有些不自然起來,他當然知道少爺這是什麽意思了,他決定不管事情結果如何,一會沒饒時候他都要請罪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