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僅僅隻是拿不下答魯城,更是愧對了六少爺對他們的信任。就在兩位軍長正互視無語之時,帳外掀動布簾的聲音響起,接著一身大校軍銜的楊二大步而入,進入到兩饒視線之鄭

    “楊二。”

    “楊二哥。”

    前者是虎芒喊的,後者是舍別的聲音。被喊到的楊二嗬嗬笑著與兩位打了一個招呼,“奉少爺之命送來韃靼師的獎勵,嗬嗬,這一路可沒有閑著,你們一會得弄一些好吃的給我補補。”

    未把自己當外人,楊二自尋了一張椅子就座了下去,還自倒了一杯熱茶是仰頭而盡,頗有些鯨吸牛飲的模樣。

    直到連喝茶三杯,這才感覺到口渴的感覺得到了緩解,爾後楊二才注意到虎芒和舍別似乎有些心不在焉,情緒也不太對。“我兩位怎麽了?不會是打敗仗了吧?”

    剛完,楊二就馬上給予了否定,雖然他剛來,可也聽到軍營中戰士們時不時發出慶祝和恭喜的聲音,這可不像是打了敗仗的樣子。

    “敗仗沒有打,但是接下來這仗怕是不好打了。”虎芒搖了搖頭,然後看向一旁的舍別道:“副軍長,和你楊二哥講一講我們的情況吧。”

    “是的,軍長。”舍別雖然軍職提升,但其實掛的還是上校的軍銜,也就是兩杠三星。起來,這很不符合他現在的職務,可是沒有辦法,他加入雇傭軍的時間太短了,這樣的安排也是楊晨東有意在提醒著他,莫不要因為官職提升的太快,做出一些驕傲之後的後悔之事。

    就算是沒有軍銜上的對比,在整個楊係之中,又有幾人可與虎芒和楊二比肩呢?舍別很是能拎得清自己的身份,當下便以著下屬的狀態將他們接下來可能要遇到的種種情況向著楊二做了一個匯報。

    楊二座在那裏靜靜的聽著。這些年,一直跟在六少爺的身邊,多少也學會了什麽叫做靜氣,什麽叫做穩重,更知道什麽叫做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舍別對眼前的形勢分析的十分清楚,很快便把情況簡單得了了一遍,然後就閉上了嘴巴,他知道自已的戲差完了,即然軍長讓自己出這些,一定有著他的打算才是。

    於是,等著舍別剛剛閉嘴,那邊的虎芒就完了,“楊二,少爺就快要對漠北草原部落發起攻擊了,那個範玉海我知道,很狡猾的一個人,並不太好對付。現在冷鋒三師已經去了北邊,那對付這些人,沒有新一軍豈不是要底氣不足嗎?在,這也是新一軍打出名頭的一個機會,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怎麽樣?幫幫我。”

    “幫你,怎麽幫?”楊二就知道事無好事,若是別人出這種話來,他怕問都不會問,起身就走。他可是六少爺身邊的人,沒有權力去操心其它部隊的事情。但這是虎芒,那就沒有辦法了,誰讓自已原本就是人家一手提拔起來的,即便是現在,他要出手揍自己,那他是連手都不能去還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