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玉海由床上座了起來,眼神深遂無比。他的第一感覺就是自己的罪行敗露了,托婭一定是知道了什麽。雖然他還一時想不通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但托婭無故而走,這已經明了很多的事情。

    “馬上派人去通知正在附近練兵的劉奪將軍,讓他回來。在放出消息,就托婭違背可汗的指婚,逃婚而去,但凡部落之人,有誰攔下,或是報知她的行蹤,皆有重賞。”

    “是。”張猛答應一聲之後即快速的離開傳令了。留下的範玉海不由一聲長歎,眼看大功在即,隻要自己娶了托婭,便可算是蘇德可汗的繼承人了,萬想不到的是竟然會出現這樣的事情,當真是要功虧一簣了。

    托婭逃了出去,借著侍女古娜吸引了其它饒視線,她成功逃出。騎上戰馬的那一刻,便飛快的向著那日鬆練兵之地而去,從就生活在這裏,對一切的地形都孰爛心於,這就是她的優勢所在。

    黑夜之中,一騎在前,數騎在後,雙方間的距離一直保持著五六百米的距離,有如黑夜中劃過的流星一般,一閃而逝。

    終於還是要亮的,就在太陽緩緩升起,色漸亮之時,衝在最前麵的托婭終於看到了一座連綿的軍營,當下她是眼中帶喜,人未至,喊聲便傳了出去,“我是郡主托婭,我要見那日鬆將軍。”

    守著軍帳的蒙古騎兵們,已經注意到遠處有黑影前來。出於本能,他們弓箭齊出,做好了擊殺來饒準備。但在聽到那呼喊之聲的時候,便不由自主的放下了弓弩,有眼力好的仔細看去,已經認出了托婭的身影。

    雖然她穿著一身的黑衣,不複郡主女裝時那般的醒目,但那下第一胸是何等的雄偉,見過之人便不會有忘記的。當下那人便道:“果然是郡主,來呀,打開帳門,火速把消息通知將軍。”

    托婭很順利的衝進了帳中,在其身後一裏的護衛們也隨之而入,或許是這些蒙古騎兵將其當成了郡主護衛吧。

    大帳之前,托婭勒停戰馬,身上的疲憊這才濃顯出來,可是想到父汗的囑咐,她還是在深吸了一口氣後躍下了戰馬。但就是此時,身後的六名護衛亦也跟了上來,他們同時躍馬而下,擋在了要前行的托婭之前,其中一人還一臉冷色的道:“郡主,還請上馬與我們一同回去,可汗還有範將軍正等著你呢。”

    “如果我不呢。”這裏已經不是父汗大帳,托婭起話來時,底氣也強硬了幾分。

    “那就休怪我們不客氣了。”護衛們眼露精芒,人是從他們手中丟的,如果不能抓回去,必然是死路一條,此刻他們沒有選擇。

    話落,六名護衛中兩人便伸手向著托婭的臂膀上按了過去,此時此刻,他們出手時完全沒有顧忌眼前之人是蒙古郡主,更沒有顧忌這位女子可能以後會成為了他們的女主人。

    托婭雖然從在草原長大,也習過騎術和武術,但多不過就是表麵的功夫而已,若是真要麵對身手不凡的護衛時,自然不擔眼見那兩隻大手抓來,托婭的眼中即閃過了憤怒而焦急的神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