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那一次被拒絕,托婭的臉上不知為何,就露出了笑容。雖然被拒絕了,還是很幹脆的那一種,但是她並不生氣,相反還因此看到了戰神大殺四方的一幕。哪個少男不多情,哪個少女不懷春,正是從那個時候起,她的內心深處多了一道影子,隻是她聰明的沒有和任何人起罷了。

    尤其是接下來父汗的種種舉動,更是將這可存在的可能降至到了最低。這一次父親受火槍之傷而加,托婭就更加清楚,她與那個男饒距離隻會越來越遠,畢竟沒有哪一個草原女子會選擇去嫁一個仇人為妻。

    心敘一轉而回,思考著眼前的問題,托婭又變得為難了起來,她不喜歡範玉海,總感覺看不透這個男人,她不想自己的一生都活在這種不幸福之中,所以她暗下了一個決定,找機會進入王帳中,她要在去見父親一麵,把事情清楚。

    雖然對於鬥爭並不擅長,可女人似乎生就會演戲,在托婭暗下了決定之後,她的表現與平常無異,即便是一些侍女開始給她準備著婚前的服飾時,她也是笑臉相迎,看不出絲毫的忤逆之意。不由的,那些負責盯著她的護衛們神色變得放鬆了起來。

    一旦托婭真的嫁給了範將軍,那就會成為他們的女主人,這樣的女缺然能不得罪還是不要得罪的好了。

    這一,托婭又像往常一樣,在吃過了晚飯之後走出了蒙古包,來到附近的草原上欣賞著夜景。這成為了她近幾日來的習慣,這也是她為接下來的行動在做準備。

    幾來,次次如此,那些盯梢的護衛也就習慣了,隻要她不消失於視線之中,做什麽事情任由她去辦,這原本就是範將軍下達的命令。

    “嗯,這剛送來的水果不錯,這樣,拿出一部分送給我的父汗嚐嚐吧。”月下身穿花豔紅衣的郡主一邊著一邊擺了擺手,她的身側,一名著侍女裝的女子當下答應了一聲,捧過了一盤水果,這便退了下去,隨後低頭向著百米之外的可汗之帳走去。

    一個侍女而已,沒有人會在意,她即便是從幾位盯梢護衛身旁走過時,果然也沒有人去多看她一眼,這讓內心還緊張不已的托婭不由長鬆了一口氣。

    是的,侍女就是托婭,真正的侍女卻是扮成了托婭的樣子正座在椅上看夜色呢。趁著沒有注意自己的工夫,托婭來到了主帳之前,守在外麵的兩名護衛攔住了其去路。“什麽人?”

    “兩位將軍,侍女奉郡主之命給可汗送上一盤水果,還請通融,莫要為難下人。”托婭盡可能低著頭,不讓對方看清她的像貌,隨後就是略有些低聲下氣的著。

    這幾在自已的帳內,托婭可是沒少跟著侍女學習,對於一些日常的舉動倒也是學了一個六分樣子來。

    兩位守門的侍女不疑有它,僅僅是看了一個那果盤,並沒有發現有什麽異常之後即揮了揮手,“可汗正在休息,你且速進速出。”“多謝兩位將軍。”托婭壓低著聲音著,臉上也閃過了一道喜色,這便邁步入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