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一亮,守城門的兩百北明軍也是飛速上馬離去,待得吃過了早飯,韃靼軍繼續開始攻城的時候,這才發現,沒有任何戎抗,他們順著雲梯很容易的就進入了城中,北明軍已經離去的事情便迅速的傳到了忽孛兒的耳鄭

    “北明撤軍了,哈哈,好事,走,我們入城。”忽孛兒心下大喜。雖然攻城一方損失更為嚴重的是北明軍,但長此以往,他也十分的不好受,每都有損失,還要防止十裏之外的雇傭軍攻襲,這種滋味實在是難受。

    如今好了,有了城池堅守,他便等於有了依仗。再答魯城原本就是一個易守難攻之城,連接著附近的一道山脈,使得隻需要守住向東的宣府門和向西的接連草原之門就可以,這讓他可以抽出兵力來做自已想要做的事情。

    韃靼大軍順利入城,原本還做好了雇傭軍會偷襲的準備。可對方仿若未見一般,任由他們隨意而動。而直到所有的韃靼軍進入城中之後,雇傭軍突然就動了起來,來到了西城門外八裏之地安營紮寨,至此一幅關門打狗之勢已經形成。不僅如此,還切斷了韃靼大軍與外麵的一切聯係。

    直到雇傭軍安下了營帳的時候,站在城樓上忽孛兒這才感覺到了一絲的不對。之前他守在城外,沒有了糧食和水源可以派兵去附近搜搶,可現在一入城中,住的地方倒是有了,但其它方麵似乎都成了問題。

    在一聯想到北明軍的突然後撤,尤其是進入城中之後沒有見到一個人,一粒食糧,他突然有一種上當受騙的感覺。

    “不行,我們不能被困守城中,我們要有一條可以隨時外出的道路。高爾將軍何在,給你五千騎兵,趁對方立足未穩,殺出去。其它將軍隨時候命,一旦時機出現,我們就大破雇傭軍。”忽孛兒站在城樓之上,突然下達了出城進攻的命令。

    剛剛入城的高爾將軍領命之後,不得不重新上馬,帶著五千騎兵直向城外雇傭軍紮營之地而來。

    新一軍軍營之中,答魯城西城門一開,偵察員馬上就向軍長虎芒做了匯報。虎軍長哈哈一笑看向一旁的副軍長舍別道“敵人來送死了。”

    “哈哈,不錯。”舍別亦是同樣的哈哈大笑著。別看他以前也是韃靼軍中的一員,但不過就是一個隨時可以犧牲的棋子而已。現在即受了楊晨東的大恩,便視自已為雇傭軍的一員,應該下狠手的時候,那是絕對不會含糊的。

    答魯城外,高爾將軍帶著五千騎兵氣勢如隆的趕了過來,可等待他們的依然還是新一軍的新兵師。上一戰中,他們什麽也沒有做,隻是當成了人盾站在最前排,按著軍長虎芒的意思,新軍就應該先練練膽魄,以防止上了戰場殺饒時候,會出現手軟的腿軟的現場。

    事實已經證明,上一次中新兵不少人麵對著韃靼騎兵的衝擊,的確是露出了畏懼的表情。盡管他們知道身後有大軍撐腰,可依然還是止不住的害怕。好在沒有出現嚇尿褲子的人,倒也算是考核合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