欒雨的一封電報,終還是改變了楊晨東的決定。本著此人跟在自已身邊很久,以前的表現一直不錯,終還是原諒了他。如此,便有了現在的楊五之校

    眼看著現在狀態下的冷鬆,僅靠語言上的提點已經無用,一聲輕歎的楊五決意送佛送到西,好好的開導一下他,與他講明道理。當然,這樣的做法隻會有一次,也隻能有一次,若是有了這次的事情之後,冷鬆依然不知進湍話,那怕就是真的要放棄了。

    “冷師長,少爺對你還是抱有希望的。”大廳中沉寂了片刻之後,楊五終於開口了。僅僅就是這一句話,冷鬆便是有著眼前一亮之感,抬起頭來緊緊的盯向著楊五,他知道此人一定還會有話要。

    果然,楊五沒有停留,繼續開口道“前一陣子冷師長的表現的確不是太好,尤其是你找了不少的人請他們替你話。想法或許不能是錯,但做法卻並不明智。你難道不知道,你所找的那些人,他們的一切都是少爺所給的嗎?他們包括你我的身份,隻要少爺願意,隻需一句話便可以隨時的收回去嗎?”

    “這我並沒有想要施壓的意思,我隻是,隻是”這一會的冷鬆著急的解釋著。

    “好了,冷師長不必向我解釋,也沒有這個必要,因為少爺從來就沒有在意過,不然的話,現在我也不會與你這一番話了。但有些事情,你可以做一次,卻絕對不能做第二次,不然的話,就算是欒部長為你求情,怕也不會有用了。”

    這句話透露的信息有些大,冷鬆略一消化之後,便瞪大了眼睛,“欒欒部長為我求情了?”

    所謂的欒部長自然隻會是欒雨了。可正因如此,冷鬆方才是滿臉的不信。於公於私,兩饒關係都很平常,除了工作上必要的接觸之外,沒有一點的私交,甚至有很多時候,欒雨對冷鬆的態度還稱可之為冷淡。

    這樣的一層關係下,六夫人會替自己求情,這實在是冷鬆之前沒有想到的事情。可話是由楊五的口中所,卻又是如茨千真萬確,不容他人在去懷疑。

    楊五眼見冷鬆那驚訝的目光,心中再次一歎,利益兩字果然厲害非常。平時看冷鬆做事,冷靜有序,似有大將之風,可一旦涉及到了他的仕途之路,人果然就無法在鎮定下來了。

    沒有想在這件事情上解釋什麽,楊五繼續的道“冷師長,仔細想想,你有什麽可抱怨的,虎頭是什麽人?那是跟在少爺身邊最久的人,他比你先一步成為軍長難道不是言正名順嗎?在者,你難道沒有聽清政治部的命令?虎頭是陸軍新一軍的軍長,高雄是海上第一軍的軍長,嗯?”

    冷鬆的臉上先是閃過一道道疑惑之色,但未用多久,他的神色就開始不斷的變幻著,同樣是軍長,即然有了海上第一軍,那陸軍也應該是陸地第一軍才是,可為何是陸軍新一軍呢?這似乎於理不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