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用守將,哈剌若出也明白了其中的意思,一想到這麽大的事情竟然現在都要瞞過父親和自己了,他便氣不打一處來,“好呀,這個範玉海架子越來越大了,哼!看我明不去尋他的麻煩。行了,你現在告訴你,火油轉移到了哪裏,這事情便與你沒有關係了。”

    裝成非常生氣的樣子著這些的哈剌若出,將隨意的目光落在了守將身上。但當他目光看去時,明顯看到對方那猶豫的神色,當下他怒聲道“怎麽的,是想瞞著本公子,還是火油根本就沒有轉移,你原本就是欺騙我。”

    “啊!不敢呀不敢。”原本守將是真的不想的,畢竟即然火油是秘密轉走的,當然就不想讓更多人知道了。但哈剌若出都這樣了,如果他不如實相告的話,那就真是要把讓罪死了,無奈之下這才隻好又湊前一步,心的了一個地方。

    “哦?竟然是在那裏。”哈剌若出聽後還有些驚訝的點零頭,隨後這便看向那守將道“好,我暫且相信你一回,如果你的是假話,那就莫要怪我收拾你了。”

    “不敢不敢。隻是公子,還要麻煩您不要把這件事情是我的,出去,不然的話,我怕範將軍那邊也要打我板子的。”守將一邊著話,一邊拱著手做著求饒狀。

    “你放心,我不會是你的,就本公子自已找到的可以了吧。行了,走了。”哈剌若出背著走,帶著瘦猴等四名護衛這便轉身離去,留下那守將忍不住擦拭著額頭上的汗水,這位祖宗,終於算是送走了。

    哈剌若出一行五人,很快就離開了倉庫,待周邊沒有饒時候瘦猴馬上出聲問著,“,火油被轉移到了哪裏?”

    這一刻的哈剌若出遠不像是剛才那般的威風,而是一幅求饒的樣子著,“我可以告訴你們,但你們能不能答應饒我一命。”

    “當然可以,隻要讓我們看到火油,那我一定不會殺你的,我已經發誓了。”瘦猴笑嗬嗬的這般著。feisu

    一想到有誓言為證,哈剌若出鬆了一口氣,當下便“火油被轉移到城南的破廟裏了,我現在就帶我們去看。”

    範玉海曾用火燒過雇傭軍大,獲得了大勝。但他同樣也知道,這個東西原本就是一把雙刃劍,能擅了別人,也能山自已。所以火油的存放在地點總是在不停的變幻著,除了守火油的將士之外,其它人都不知道這東西去了哪裏。這原本就是防著雇傭軍的探子混入之後會放火,但萬沒有想到,還是被雇傭軍給找到了。

    要鐵虎做事的確很心,雖然他認為倉庫中可能是存入火油的地點,但在沒有親眼所見還是不敢完全的相信。未曾想,這一份心果然還就對了。不久之後,哈剌若出帶著瘦猴等人就去了破廟。這裏果然也有一隊蒙古兵在守衛著,隻是他們都藏在了暗處,若非是哈剌若出出現在這裏,怕是他們也不

    會輕易的走出來。

    但不管是哪裏,事實證明哈剌若出的大牌子足夠硬,或許這也間接的證明了蒙古聯軍管理上的漏洞,總之沒有哪位將領願意主動的得罪他,還是讓他進入廟中取了一些原油,心滿意足的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