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個問題在腦海中跳躍而出,隻是這一刻他已經無法去想那麽多了,因為那道回在他脖子上的匕首此刻已經紮入到了皮膚之中,鮮血流下的感覺在肌膚上有如蠕蟲一般的爬行著。

    感受到生命受到了威脅,哈剌若出臉色也為之一變。比之其它人,他更加的怕死,尤其是享受了太多人間的美好之後,他更加的怕死,怕失去一牽“兄弟,不要衝動,你要什麽,求財還是求官,我都可以給你,想必你來到這裏就應該知道我的身份了吧,我可以滿足你的。”

    哈剌若出的配合看在瘦猴的眼中,讓他止不住的點零頭,“很好,我喜歡和聰明人打交道,吧,城中原油到底放在什麽位置,還有今晚上的口令是什麽?”

    “原油?你們你們是什麽人?”哈剌若出臉色大變,不管對方是求財還是求官,他自認都可以滿足。但就是涉及到原油的時候,他確是不得不心謹慎了,因為那個東西可是連父親都不願意招惹的存在。而打聽原油之人,會是什麽樣的身份,似乎已經可以呼之欲出了。

    匕首下滑,突然間來到那黑胖的胸膛之下,接著就是輕輕一紮。頓時一股痛入骨髓的感覺也傳到哈剌若出的身上,讓他麵露痛苦之色。這一刻瘦猴的聲音再度響起,“看來你還沒有弄清現在的狀況,即是這樣,我給你身上留些記號好了。”

    “不要,不要,我,我什麽都。”深知命就在別饒手中,哈剌若出不敢在耍什麽聰明,連忙求饒的同時也把他所知的原油地點了出來,“就在城西的倉庫裏,那裏原本是城中的糧倉。”

    “帶我去看看,記住,子,不要耍任何的花樣,不然的話我保證不等你喊出去,就先取了你的性命。”瘦猴的威脅聲間在起。城西的倉庫,正是他們之前打聽到的原油下落之下,隻是沒有親眼見到,實在是讓人無法放心。

    哆哆嗦嗦之中,哈剌若出穿上了衣服,推門而開。這一出門便看到守在門外的四名護衛,此時他們一見公子走出,連忙低頭行禮。隻是當看到隨影而行的瘦猴時,四位護衛眼中不由都露出一絲迷茫的神色,他們就一直在門外盯著,並沒有見到有什麽男人進入這個房間呀,此人從何而來。

    他們又哪裏知曉,瘦猴的特長之一就是縮骨術,門外的窗戶雖然開得縫隙不是很大,便足夠他施展絕學而入了。

    “看什麽看,在看讓公子挖了你們的眼睛。”瘦猴注意到四名護衛的目光看向到自己的身上,當下惡狠狠的瞪了回去。同時架在哈剌若出腰身之後的匕首輕輕用了用力。

    “咳,你們不要亂看,這是自已人。”受威脅的哈剌若出不得不開口著,雖然他現在可以隨意的開口話,可他知道,一旦了不應該的,先倒下去的一定是自已。??這一句自己人一,四名護衛的臉上馬上就露出了然之色,一幅我們懂的表情,把頭慢慢低了下去。顯然這一會他們誤會了,以為自家的公子改變了口味,不在喜歡女人,而改成喜歡男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