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楊晨東的提點之言,虎芒連聲答道“是,少爺,我們已經總結了經驗,以後不把情況摸清,斷然不會在輕易出兵了,這一點我可以向您保證。”

    “嗯。”楊晨東的臉色這才稍稍好看了一些。上一仗已經敗了,在去糾結這件事情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隻要幾位軍事主官總結了教訓,以後不在重複之前的問題,那戰死的將士們也算是可以瞑目了。

    有時候戰敗並不可怕,在成長的路上,遇到失敗何償又不是另一種收獲,是代表著要強大起來的一種前提呢?而隻要敗了之後,心沒有敗,依然可有再呀之心,且愈戰愈勇就好。

    “好了,你且先下去吧,好好看管好自己的軍營,接下來兩我們會隻圍不攻,麵對對方的挑戰,可能還會適當的後退,以做讓步,到時候軍心絕對不能亂,你且下去與各營長好好談談要怎麽辦吧。嗯,去把騎兵加強一團的追風叫來。”楊晨東端起了麵前的熱茶,輕輕揮了揮手,虎芒是他第一個麵見之人,便絕對不是最後一個,他在為接下來的布局做準備,有一些事情要具體的與各位團長交待。

    虎芒走了,未用多久,追風就走進了主帳之中,然後呆了大約半個時之後,昂首離開。一名又一名的團長走進了主帳之中,每一位都與六少爺私談了半個時以上,這一夜,主帳內的一直點著油燈,直到快亮這才熄滅。

    亮了,各軍埋鍋造飯,炊煙嫋嫋,香味很快四溢而傳,軍中一片忙碌的景像。

    一個時辰之後,吃飽喝足的雙方大軍開始了新一的對峙。迤都城前,範玉海騎馬而出,這一次跟在他身後的騎兵隊伍更加雄大。遠遠看去,人數已經達到了兩萬之眾。

    麵對著雇傭軍,尤其還是戰神親自領軍,在範玉海看來,即便是全軍出動都不為過。

    騎兵隊伍以千人為一個戰陣,很快就拉開了架式擺好了陣仗,而隨著主將範玉海一聲高喊之後,一支千人隊就衝出了大營,帶隊的赫然便是查木巴拉,這位漠北蒙古部落的虎將。

    查木巴拉出現之後,便帶著這支千人隊直向著對麵的雇傭軍縱馬衝來,在大約距離千米之距時,突然停下。無數的經驗與事實已經告訴他們,這個距離下是相對安全的。

    勒馬而停的查木巴拉開始叫陣,一幅要與雇傭軍將軍來一去去馬絕勝負的模樣。

    單挑!這種古代比拚雙方將軍勇氣的戰法,留傳到今,已經當有人去使用了。尤其是騎兵,講究的就是戰陣的嚴密,對衝的氣勢,僅僅隻是一人一將,能夠發揮的作用已經十分的有限。

    像是單挑這樣的戰法更不許久不曾出現。可是今就出現在雙軍陣前,不少饒臉上都露出了莫明其妙,然後一些將領的臉上便是興奮莫名,這似乎是他們展現個人實力和立功的時候到了。??騎在白龍馬上的楊晨東,此刻神色平靜,就像是沒有看到對方的舉動一般,靜而不動。這讓不少看向他的目光馬上又縮了回去。他們原本是在等待著戰神點將,但是當發現後者無動於衷時,便不敢去看。可尚一些膽大的,還是心與身邊的戰友著話,“這是怎麽了,戰神難道不讓我們應戰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