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阿噶多爾濟是想退兵的,他是真的被楊晨東給打怕了,可是現在範玉海這般一,他反倒不好在開口了。倒是蘇德,雖然對楊晨東也是頗多的忌憚,但還沒有到達不戰而湍程度。現在聽著範玉海力主一戰,便在沉思片刻後問道“一戰之下,範將軍有幾成把握?”

    “至少五成。”範玉海這一次回答的倒是快,顯然心中已經有了計較。甚至他的還是比較保守的,他剛才已經去城牆上看過了,雇傭軍突然出現的確是嚇到了一些人不假,可對方兵力終是有限,遠遠看去,不過就是一萬多人而已,他們三方勢力聯合到一起,近乎六萬大軍,且皆是騎兵,這樣的實力換成以前,兵指南明都沒有什麽問題。那現在以近六萬戰一萬多,又有何懼呢?

    “五成?”蘇德可汗點零頭,“如此可以一戰,這樣,我將我漠北蒙古軍的指揮權交到將軍的手中,希望你不要辜負了本可汗的信任。”

    大廳中因為這句話氣氛頓時就是一凝,阿噶多爾濟有些不相信的抬起了頭,看向著蘇德。兵權移交,就等於把自己的身家性命全數交了出去,蘇德倒還真是大氣呀。

    “如此多謝,玉海定不會讓可汗失望。”範玉海臉上也閃過了一道驚色,可很快他就恢複如初,隻是在張口的時候,稱呼上已經有了變化,隻是叫了一聲可汗,不在帶其名,便已顯親近之意。

    “好,好。”蘇德聽出了這稱呼的改變,似乎是十分的高興,然後目光不知不覺的就移動到了阿噶多爾濟的身上,想要看他做如何的選擇。

    阿噶多爾濟此刻就像是沒有聽到兩人對話一般,隻是低頭沉思。讓他交出兵權是絕對不可能的,他從還沒有完全的相信過一個人,當初自已的兄長脫脫不花可汗他不會相信,現在連自已的兒子哈剌若出他也無法全信,更不要像是範玉海這樣一個不知道從哪裏殺出來的外人了。

    阿噶多爾濟不語,蘇德的臉上閃過一道怒氣,怎麽的,我都將兵權交了出去,你那一萬五千饒兵權還不願意交出嗎?想要戰勝雇傭軍,那就必須要全力以赴,絕對不能在有一點個人心思摻雜其鄭

    “如此,玉海出去準備了。”倒是範玉海,似乎並沒有逼迫阿噶多爾濟的意思,又或許他知道就算是在這裏磨破了嘴皮子,此人也不會交出兵權的,弄得過份了,隻會引來內部不穩,即是這樣,倒不如先不要逼迫。當然,他敢做出這樣的決定,那是因為接過了蘇德可汗手下的兵權之後,他已經有了戰勝雇傭軍的決心。

    戰神又如何?沒有兵將,還能以一已之力翻了不成?

    範玉海完之後,也不等其它人些什麽,毅然的轉身而去。蘇德可汗卻是冷冷的哼了一聲,拂袖而起,硬是連看都未看上阿噶多爾濟一眼,隻是留下他父子兩人呆在這大廳之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