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四就站在楊晨東的身旁,距離不過兩米,以保證不管發生了什麽危險,他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挺身而出,以自己的身體為肉盾,保護著少爺的安全。

    楊晨東座了下來,目光落到馮良和鐵虎的身上。一回到始城的時候,他就將這兩人給派了出去,目的隻有一個,打聽迤都城的虛實,以及這一戰為什麽會突然的產生大火。

    爆炸的事情是好理解的,火藥就可以做到。而這樣的東西不是什麽獨家秘方,北明知道,南明知道,蒙古部落自然也會知道,隻是現在怎麽也是冬,四處都是大雪,火焰是如何而起的,這才是讓楊晨東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匯報由馮良率先開口,“六少爺,我們花錢買通了一名蒙古部落的中層,知道了這樣幾個名字,阿噶多爾濟和範玉海。上一戰我們的對手不僅僅隻有漠北蒙古部落的蘇德可汗所部,還有這兩個敵人,但他們具體軍隊有多少,那位中層也不是知道的十分詳細,還需要時間來調查。”完這些,馮良就低下了頭。

    這一戰,情報部門沒有首當其中的跟上來,起來打了敗仗他們安全局也是有責任的。原本以為可以將功補過,可顯然範玉海早就在防著這一手,對外他竟然自己擁兵四萬,至少那名被買通的蒙古中層就是這樣回答的。馮良可不是傻子,自然不會輕易的相信,更不會按著這個結果上報,所以他是寧可被批評,也需要時間去弄清楚。

    聽到阿噶多爾濟,尤其是範玉海的名字時,原本安座在那裏的楊晨東眉頭不由就是一擰。他怎麽樣也沒有想到,這些人會混到一起去。

    有關阿噶多爾濟想要兒子娶了托婭郡主,要和漠北蒙古部落聯姻的事情上他可是知情者,按雙方應該是敵人才是,可現在竟然為了對付自己聯合到了一起,不得不,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隻有永遠的利益是多麽的正確。

    至於範玉海,此人也是老對頭了,還屬於滑不溜手的那一種。沒有想到,在南邊打完了,現在又在北邊遇上了,還真是應了那句老話,不是冤家不聚頭了。

    思緒一閃而過,這兩個人他記下了,即然沒有摸清他們的虛實,那就暫且不要妄動,他將目光便放在了鐵虎的身上,如何起的大火,他可是交由此人去調查的。

    “六少爺,鐵虎無能,還沒有得到結果,不過應該很快了,迤都城的地形情況我們已經摸得差不多,接下來隻需要一個時機,我們就可以弄明白其原因所在。”

    低著頭的鐵虎一臉的愧疚,虧得平時他總是在楊晨東麵前誇下海口,用他的話,就是下之事沒有他們狼牙特戰隊辦不到的。可是現在,任務交到了手中已經四了,卻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羞愧呀。

    “好,那就在給你們幾的時間,這件事情我不想拖的太久,你們自己看著辦吧。”楊晨東沒有出聲責怪他們。如今的迤都城可和以前不一樣,那裏駐紮著很多的蒙古騎兵,想要在那裏打探消息而不被人發現,並不是那麽好辦的。但他是對安全局和狼牙有信心,這可是兩支強力無比的拳頭,隻要時間充足,他們一定會有結果傳回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