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準備要承受的震怒沒有發生,在楊晨東的示意下,楊二也找了一件軍大衣給虎芒披上,然後大家隨著六少爺一起入了城。

    雖然隻是離開了短短的三個月,但城中氣氛已然發生了一定的改變,沒有之前那般的喧鬧,便是大街上走動的百姓似乎都少了很多,這就是打了敗仗之後應該有的反應和結果。

    對此,楊晨東都看在了眼中,但確還是一句話都沒有,隊伍一直來到了楊府,肖峰團也被安置到軍營之中後,在府中的大廳中,虎芒、追風、蘇合三位團長皆是雙膝跪倒在地上,聰明的他們心中清楚,這一刻才是六少爺問罪之時。

    楊晨東沒有當著那麽多饒麵訓斥他們,不過就是為了給他們留麵子而已,畢竟都是帶兵之人,如果被責罵的太狠了,還是當著下屬的麵,這並不利於他們以後去帶兵和指揮軍隊。

    沒有了外人,楊晨東很隨意的尋了一張椅子座下,目光隻是向著跪地的三人掃了一眼之後,便道“都吧,到底是怎麽回事?”

    雖然從電報中已經知曉了大敗,可是具體發生了什麽並沒有明。沒有了解就沒有發言權,楊晨東倒是很想知道,對方是怎麽打敗了虎芒他們的,畢竟一切的陰謀詭計,最終還要看自身的實力。這就像是一個三歲的孩,不管如何的能算計,想要正麵打敗一個二十歲的壯漢,那也是難以辦到的。

    “事情是這樣的”虎芒主訴,一旁的蘇合和追風兩人補充,事情的經過就此清晰的展現在了楊晨東的麵前。

    漠北蒙古所部突然向迤都城大舉進攻,對外所稱的原因是他們出賣了情報,出賣了漠北蒙古所部,他們是來尋仇的。原本就心虛,在加上兵力遠不如對方的迤都將軍牧仁明智的選擇了離開,讓出了城池。事情傳到了始城之後,虎芒就召集軍官們開了一個會,經過討論最後研究決定,拿下迤都城,減輕這個隨時可能對他們存在的威脅。

    決定出兵之後,相應的軍事計劃隨之展開。以獨立師正麵進攻為主,副師長忻鴻海帶隊率八個營以及新兵一團執行任務;左側以騎兵加強一團為主攻,團長追風帶隊,新兵二團隨軍行動;右側以韃靼騎兵團為主攻,團長蘇合帶隊,新兵三團隨軍行動。全數共一萬六千餘人向迤都城發起猛攻。

    師長虎芒,率領獨立師餘下的八個營以及徐雲勝的偵察營和後勤團留守,負責城中的治安以及大軍的補給。

    連三個新兵團都派上去了,這本身就可以明問題了。這原本應該就是一次練兵行動,是帶著新兵去體驗戰場上的氣氛,讓他們可以更快更好的適應這種環境中去。

    不過就是一個迤都城而已,麵對的又是在自己手中一敗再敗的漠北蒙古所部,當真沒有人將他們放在眼鄭而事實也證明,攻下迤都城並沒有用多長的時間,大軍僅僅是一個衝鋒就將敵人嚇跑,占領了那裏。而一切的變化就從這一刻開始發生,就在大軍占領了迤都城,正在歡呼勝利的那一刻,突然間城中一場接著一場的爆炸之聲響起,接著就是衝的火焰高高燃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