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兒子沒有禮貌的行為,做為父親的阿噶多爾濟沒有一點認為不對的樣子,相反還讚許般的點零頭,“我兒的不錯,如今我們大破雇傭軍,斥候也傳來了消息,始城中的雇傭軍數量已經不足一萬,此刻正是我們乘勝追擊的最佳時機。嗬嗬,城中可是有著不少的糧草還有七萬的百姓,那可都是財富呀。”

    到後麵的時候,阿噶多爾濟已然是一臉貪婪的神色,與身後的哈剌若出倒是一模一樣,不愧為父子兩人。

    “嗯。”蘇德可汗聽後也是不住的點頭,他也是這般的看法。在他想來,即然之前可以重創雇傭軍一萬多人,那現在城中帶著傷員的一萬人也就不足為慮了。

    聯合的三人中,有兩人都點了頭,按算是給事情定下了章程。但不知為何,範玉海沒有話,這兩人也沒有急於升帳召將下達命令。

    大帳中因為範玉海沒有吭上一聲,氣氛慢慢變得安靜了下來。迤都城一戰,此人已經用實際行動證明了他的能力,此刻大家都尊重的看向著他,等待著他最終的決定。

    眾人之中,隻有哈剌若出一臉的不耐煩。在他看來,範玉海沒有什麽了不起的,不過就是運氣好一些,打敗了雇傭軍一次而已,這並不能證明他就是最厲害的吧,隻是連父親都沒有什麽,他當然不好站出來指責了。

    時間一分分的過去,眼看著範玉海還在沉思,蘇德可汗也有些沉不住氣,出口問著,“範將軍,可是有何不妥嗎?”

    “是,是有些不妥。”範玉海終於抬起了頭,臉色上顯得十分的鄭重。

    “有何不妥?”阿噶多爾濟嘴快,身體向前一傾,臉上出現不耐之意,大有如果此人不出個所以然,他就不會幹休般的樣子。

    “報。”正是此時,大帳外突然傳來斥候將的聲音,接著一名穿著典型蒙古族服裝的男子進入帳中,跪倒在地上,抬頭向蘇德道:“可汗,斥候在東南方發現有軍隊出沒,人數大約兩千左右。”

    “軍隊?可探清是何人嗎?”蘇德原本還一臉自信般的微笑瞬間就是一變,難道是附近的哪個部落見到了機會,也想出來分一杯羹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