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中,楊晨東僅僅是呆了兩日便離開了,鄧強與石萬山隨行大家一起來到了答魯城,在這座城池之中,騎兵加強二團呂卓所部正在這裏等候著,在遠遠看到楊晨東騎著白龍馬出現在隊伍前麵時,便激動的迎了上來,距離尚遠便下馬敬禮,以表示著尊敬和想念之意。

    楊晨東騎於馬上先是回了一個軍禮,然後看向著一旁隨行的石萬山和鄧強道:“給兩位介紹一下,這位是雇傭軍加強二團的團長呂卓,是一員虎將。”

    “見過呂團長。”鄧強與石萬山一幅十分仰慕的樣子著。

    呂卓自然是抱拳回禮。等著雙方見過之後,楊晨東即道:“行了,這裏就是答魯城了,現在就交付給你們,以後我們雇傭軍所需的糧草就經由這裏送達,到時候還希望兩位給予方便,不要弄得大家不愉快,刀兵相見就不好了。”

    前麵的話,楊晨東還是一臉笑意的著,但到後麵的時候,已然是神色變得嚴肅了幾分,完全是判若兩人。

    這些話聽的石萬山和鄧強心中就是一驚,臉色上卻沒有任何的表示,隻是賠笑而道:“哪裏,哪裏,大家都是一家人嘛,一家人。”

    “這樣就好。送君千裏,終有一別,我們大家就此別過吧。”楊晨東哈哈大笑之間雙腿微一用力夾在白龍馬的馬腹之上,當下一眾熱浩蕩的由已經是沒有人煙的答魯城中穿過,直奔向始城方向而去。

    看著有肖峰的冷鋒團和加強騎兵二團共同拱衛的楊晨東一行人遠遠離開,石萬山望其背影有感而發的著,“鄧公公,你這是不是放虎歸山。”

    “禁言。”鄧強卻是有如被踩到了尾巴一般的緊張的了一句,然後看看左右,發現無人注意這裏,方才聲的道:“石將軍,有些聽事情不是我們這些人物可以做主的,我們隻要完成了朝廷交付的差事就是。”

    “好,好。”石萬山裝成了一幅惶恐般的樣子是連連點頭,但他心中卻是認定了剛才的那個法。雖然前後他與楊晨東隻是見了兩次,但他就是有一種感覺,此人非凡,如果不加以扼製,一旦成勢的話,怕將一遇風雲即化龍。

    再楊晨東,他並不知道萬石山會如何的評價自己,即便知道了也不會在意的,他反倒是對來迎接自己的是呂卓,而不是虎芒有些好奇。他要回來的電報早幾日就發回來了,按虎芒應該親自來迎才是。

    難道是始城那裏出現了什麽問題不成?帶著不解和困惑,楊晨東就問向前來迎接自己的呂卓團長。

    “是的。”呂卓沒有絲毫隱瞞的點零頭,在楊晨東的麵前,他也不敢撒謊。“過完年不久,西北邊突然就有了動靜,漠北蒙古所部突然出兵攻打迤都,那裏的守城將軍牧仁不敵,帶兵撤離,就此那裏便成為了漠北蒙古所的地盤。但那裏距離我們始城太近了,隻有兩百多裏,騎兵急行之下,很快就會威脅到我們的安全,虎師長擔心以後會出問題,便趁著對方立足未穩之時,調兵向那裏發起了攻擊,實在是沒有時間來答魯城接六少爺,這就安排我帶著騎兵二團趕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