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看到這一條消息的時候,正在自己的書房之中,一旁站著的是心翼翼的安全局局長楊三。

    以前的局長是虎芒,後來因為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便把這一兼職徹底的放了下來,楊三得以權勢集中,也因此做了不少的大事,當然其中也不免有些錯事。

    別看在安全局中一言九鼎,人人害怕的樣子。可當站在楊晨東身邊的時候,他卻是聽話到不行,乖乖的站著,除非六少爺問,不然是不敢多插一句嘴的。

    “吧。”將這份金英送來的折子扔到桌上,楊晨東身體向椅子上一靠,很是隨意的問著。

    房間中隻有楊三,這話當然是問他的。這位安全局長並沒有馬上回答,而先是考慮了一番後方才答道:“目前來看,這是對雙方都極為有利的事情。我們缺東西,他們缺銀子,這也算是可取所需了。”

    “嗯。”楊晨東輕輕的點著頭,“目前來看便是如此。我們也應當抓住這樣的機會,將赤嵌城中的東西更多的運往到始城中去,萬一有一,雙方撕破了臉皮,也不至於因為糧草的問題而發愁。當然,你們安全局一定要重視起這件事情來,密切的盯住京師各方的動靜,一旦發現事情有變,馬上做出應對的方案和準備來。”

    “是。”楊三當下重重點頭。

    “對了,對那邊你們打算怎麽辦?”話音一轉,楊晨東的下巴向著南方輕輕動了動。

    安全局動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之後,很快南明京都就有電報傳來,雖然還沒有足夠的證據能夠表明,可是種種線索已經指向到太監總管曹吉祥的義子曹欽的身上。剛剛楊三就把這件事情向六少爺進行了匯報。

    “少爺,下麵的出了幾套方案,分別是針對南明的幾位大臣的,其中還有針對曹吉祥本饒,屬下以為可以試一試。”楊三心而試探的著。隨著楊係勢力的不斷擴大,他已經發現,越來越看不懂自家的這位少爺了。

    楊晨東聽後嘴角輕輕一咧,“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嗎?看似可行,但成功率太低了,出了這樣的事情他們一定會多加防備,這樣做,人不旦殺不到,還會折損安全局精英的實力,不妥。”

    聽著楊晨東在為安全局兄弟們的性命擔心,楊三感謝的道:“謝過少爺的關心,隻是我們難道什麽也不做嗎?”

    “嗯,這倒是一個不錯的建議。”楊晨東·突然間就笑了起來。

    此言聽得楊三麵色上就是一愣,他不過就是隨口,可看樣子怎麽六少爺還把這句話當真了呢?

    似乎看出了楊三臉色上的猶豫,楊晨東即是嗬嗬一笑,“舉而未落,有時候方才會起到最大的震懾作用。”

    僅僅是這句話一點出,楊三很快就釋然一般的點零頭,“明白了,少爺是要在他們頭上懸把刀,但就是不落下去,讓他們日日生活在恐懼與不安之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