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聽好,將連發改成點射,不要想著多殺敵人,主要以壓製為主,等待援軍。”仇五隻是簡單的一分析之後,馬上就對戰場做出了最為正確的判斷。而隨著他的喊聲,警衛隊員們一個個減少了開槍的機率,隻有在敵人身形完全出現,甚至要向前衝要威脅到他們的時候這才會開槍反擊。

    這或許就是熱武器最大的弊端所在了。不像是刀槍劍棍,可以反複的使用,在沒有後勤補給之下,子彈終還是會越打越少的。

    雇傭軍這才改變了戰法,以穩定為主。做為敵饒北明士兵們氣焰頓時就變得囂張了許多,他們眼見沒有子彈橫飛的場麵了,當下就一個個大聲的喊著,“敵饒火槍沒有火藥了,接下來輪到我們進攻的時候了,兄弟們衝呀。殺了忠膽公,每人賞銀五百兩,官升三級。”

    喊聲之下,效果還是明顯的,原本那些受了九五的威脅,已經尋地方正在躲避的北明士兵們,聽到這般的獎勵,一個個都紅了眼睛,然後從暗處露頭,隨後一邊射著弓箭,一邊衝到了大街上,向著警衛隊發起了二次衝鋒。

    馬車的側麵和後方,至少有四十多名黑衣人在行動著,他們手中用的是更為先進的弩箭,這樣的武器在這般不到一百米的距離內,所能產生的威脅是極大的。僅僅是這麽一會的時間,就有七八名警衛隊員中了箭,若非是他們身上都穿有防彈衣的話,怕是這些人已經要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了。

    正麵有著大軍在進攻,側麵和後方又有人在搗亂,第一警衛隊陷入到了前所未用的苦戰之鄭做為隊長的仇五更是打完了九五,用手槍,便是手槍的兩個備用彈夾,也都打盡,如今槍中隻有不到三發子彈了。

    防守著正麵的警衛隊員們,也各用著一梭子子彈來了一個連射,硬生生將敵饒第二次攻擊給壓了下去,然後人人麵色凝重的將最後一個備用彈夾換上,他們知道,這將是他們最後的希望所在。

    正麵的敵人被壓製了下去,身後身側的黑衣人扔下了二十多具屍體。但這近一半的死亡率並沒有嚇退他們,這些人就像是敢死隊員一般,對於同伴的死亡看都不會看上一眼,雙眼隻是緊盯著眼前的那輛馬車,他們的即定目標還沒有死亡,代表著他們的任務還沒有完成,所剩之路還要繼續的走下去。

    將手槍中最後幾發子彈也打了出去,可是敵人正在高速移動著,這幾槍打去,隻是傷了一人而已,仇五索性就將槍向身上一別,隨後抽出了腰側的三·梭軍刺,高叫了一聲道“防守兩側的戰士隨我一起迎上去,無論如何不能讓他們接近馬車半步。”

    沒有了熱武器,便是用冷兵器仇五等人也要誓死完成六少爺所交給的任務,這原本就是他們的使命和責任。哪怕就是真的拚到最後一人,也不會有誰後退一步。

    “衝呀。”襖江、朋越等人積極的響應著,同樣的拿出了隨身的三·梭軍刺,向著迎麵而來的黑衣人衝了上去。之後就是丁丁當當的一片亂響,雙方打在了一起,打成了一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