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櫻”襖江身手入懷,取出了一個白色的瓷瓶。像是他們這樣常年行走江湖的人,止血藥自然是隨身攜帶著。

    伸手接過,連忙將楊四身體放平,先是微一用力,將脫臼的胳膊接了上去,接著就撕開了楊四身上的衣服,先是露出了裏麵的一層防彈衣,而當其被脫掉之後,露出了是血肉模糊的紅色後背。

    瓷瓶被打開,藥末有如下雨一般的灑落在那後背之上,當下就引來了楊四身體的一陣抽動,看得出來,這藥效是不錯的,起到了消炎止血的作用,楊四的身體也就有了反應。

    有了反應是好事,這至少證明楊四體內還有氣。楊晨東當即也是大喜,大聲的喊著,“楊四,你要撐住呀,撐住呀,有少爺在,你一定不會有事的。來人,快把馬車牽來。”

    就在楊晨東要全力施救楊四的時候,大街之上突然出現了大批的北明士兵,他們一出現,讓原本還很熱鬧的街道上,瞬間就變得空落了許多,黑騎警衛們也一個個瞪大著眼睛,緊盯著來人,甚至不少人都將身上的九五式拿了出來。

    之前是因為不心,沒有盡到自己的職責,讓六少爺遇到了危險,現在有了防備,還怎麽可能在讓之前的事故重演呢?

    一個個烏黑的槍口之下,遠來的北明士兵們有些戰戰兢兢的。為首的一位身著將軍服的武將更是一頭的冷汗,一邊帶人向前走著,還一邊的喊著,“大家不要緊張,我是董豹,是永定門的守城將軍,這裏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其實不用問,看著眼前的陣仗,尤其是那標記十分明顯的黑騎,董豹就知道一定是忠膽公遇險了。隻是因為這裏距離永定門最近,他勢必是要來看一下的,不然的話,隻怕上麵怪罪下來,他就要吃不了兜著走了。

    來人自報了姓名,又是一臉的心與謹慎,這些落在了黑騎警衛的眼中,他們便紛紛將目光落在了隊長仇五的身上。

    慈大事,仇五自然也做不了主的,隻得心的看了一眼楊晨東問道“六少爺,永定門的守城將軍來了,您看”

    “叫他過來。”心中擔心著楊四的傷勢,想著最好是馬上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然後找來大夫醫治,所以此時他也根本想不到太多的事情。

    楊晨東有了命令,仇五當下就答應了一聲,隨後向著那還戰戰兢兢模樣的董豹道“董將軍,你過來吧。”

    “是,是。”很是狗腿一般的答應著,低著頭一路向前跑而來。隻是他在低頭的那瞬間,之前的慌亂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絕決之態,隻是因為低著頭,根本沒有人發現他的變化。

    董豹跑的向著楊晨東這裏而來,距離尚有五米的時候,仇五突然喝道“好了,就站在那裏便是。”有了之前的教訓,他是絕對不會允許有不名身份的人在這般的近距離接觸到六少爺的身邊。這一喊,董豹的身體便不由自主的減慢了速度,隻是身體並沒有聽話般的停下,而是繼續的向前而來,一邊走還一邊著,“距離這麽遠,我怎麽可能聆聽忠膽公的訓話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