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自然是因為楊晨東的威名太盛,尤其是上一次打交道的時候,他可是一點的便宜都沒有占到,以使得他的心裏都出現了陰影,這才猛一看到楊晨東時,就本能的起了身。

    這一起身,正好與楊晨東的目光對視著。爾後在眾人集體的目視之下,出乎意料的一幕發生了,進得大廳中的楊晨東忽然間就止不住的唔嘴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看起來你之前受的罪不輕呢。呃不好意思,沒有控製住,有感而發,有感而發而已。”

    楊晨東非旦沒有半點認錯的意思,相反還一幅嘲笑般的模樣,頓時引來了其它食客們集體的默聲,接著回過味來的他們也跟著哈哈縱聲大笑著。

    這一笑可是把董春華給羞得是滿臉通紅,他還要等對方來給人家顏色看呢,誰想到,人是來了,他自己卻先被嚇得站了起來,又反受到了一番的嘲笑,想必事情傳了出去,要成為別饒笑柄了吧。

    被這一笑,之前原本還很緊張的氣氛也被徹底的瓦解掉,董春華自知板著臉已經沒有了意義,隻得正麵對悍了。這便一臉嚴肅的問道:“忠膽公,神仙居可是你的產業,如今客人在這裏吃東西中了泄藥,你要如何的解釋?”

    “嗯。”楊晨東的臉色也突然間變得嚴肅了許多,同樣很生氣的著,“對於耍這種手段,來損害我神仙居生意的人,我表示十分的憤慨,也非常的氣憤,更要強烈的譴責他們,如果一旦在讓我發現有誰在神仙居中這樣做,一經抓到,必然在交送官府,施以重刑。至於受害的客人,我們神仙居也會適當的給予賠償,什麽務工費,身體傷害費盡可能多賠一些銀子,以表達我們的歉意,董大人,想必之前神仙居中的管事已經給了你們每一位受傷害的客人二百兩銀子了吧,你不會沒有收到吧?”

    前麵所的話還是義正言辭,但仔細一想,全都是外交口令而已,這也是後世各國常用的手段。在到後麵,幹脆就是一幅大事化,事化聊樣子了。不過一個人就是二百兩,二十個就是四千兩,也是一個不的數目了。

    眼看著楊晨東問自己是不是收到了銀子,董春華很想沒有,但別人都收到了,他為什麽沒有,總不能是不願意拿吧,更不能嫌銀子給的少吧。實話,一個人賠付二百兩真的挺多,足夠他們吃大餐好幾次了。

    也就是神仙居,家底厚實,若是換成了其它的酒樓,最多也就是把你的飯錢給免了,看病的錢他們付而已,在想要更多的賠償,那就要看你們雙方誰的實力更加強大一些,但無論如何,也難以做到每一個人都賠上二百兩銀子。

    換一句話,神仙居的做法已經非常的公道,讓別人不出話來。董春華眼看別人收了銀子都不話了,自已是孤掌難鳴,楊晨東來了之後又沒有丁點示弱的意思,他是不過人家,動手打不過人家,在留這裏,無非就是陡增煩惱罷了,當下他冷著臉哼了一聲,倒驢不倒架的是背著手向著神仙居門外走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