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欽先是安排下屬們調集精銳,接著又喬裝打扮後去了一趟城中的董府。

    是府,不過就是一個稍大一些的院子的而已,做為主饒董豹,任北明京師永定門守將,不過就是區區的六品武官而已。這還是因為近期來代宗有意的提高了武將們的待遇,不然僅是以他的俸祿,怕是想在寸土寸金的京師買下這麽一座院子,還不知道需要多少年了。

    永定門守將,不過就是董豹對外的一種合法身份,他還有另一層身份,是英宗留在北明京師的一步暗棋,隻是因為他官低位卑,外加一直沒有任務需要他去做,他就隱藏的很好而已。

    但即是早就埋下的暗子,想要平安一生基本上是不可能了,隨著曹欽的到來,他的人生注定要發生著重大的改變。

    臘月二十九。

    談判進行的第三。

    總得來,進展的還是不錯的。或許雙方都有意要和談,都在忌憚著對方,所以大的原則上很多事情都已經敲定,隻是一些事情上還需要雙方各自的做出一些讓步來。

    事情交給了楊二等人,楊晨東隻需要每談判之後,聽一聽匯報,看看純子的談判記錄就可以了。因此他倒是十分的愜意,得以抽出更多的時間來陪著兩位夫人。

    然人生似乎總是充滿著種種意外,總是一個問題出現了,另一個問題就會不自主的冒出來,這才剛消停了幾,楊家莊管家楊能就出現在了內院之外,是要請見六少爺。

    楊能是楊家老管家楊海的長子,楊海更是跟了楊榮多年的老人,忠心自是不必去懷疑。楊能繼承了父親的品性,在成為楊家莊管家之後,一切的表現都很不錯,現在主管著神仙居的事情。

    突然間的求見,楊晨東有些錯愕,可最終還是見了他,這才知道神仙居中竟然出現了集體食物中毒的事情。足足四桌二十名客人因為吃壞了肚子,就在神仙居中鬧事不走了。

    今可是大年二十九,越是年關將近,酒店的生意也是愈發的好了起來,口袋裏有錢的那是呼朋喚友,聚到了一起便總是避免不了吃吃喝喝。做為京師中材味道最好、環境最佳、最能彰顯身份和地位的神仙居就成為了眾人爭先恐後聚會之地。

    相比於平時,年前年後神仙居中的生意更是格外的好,是一座難求一點也不過份分,甚至位置好的地方都需要提前幾預訂。但就在這般熱鬧的時候,突然間出現了中毒的現像,可想而知會引來多大的風波了。

    可是僅僅中毒事件怕是還當不起楊能要趕回楊家莊麵見自己,一個如此之大的酒樓,這樣的事情一旦發生特殊事件應該如何的處理,想必早就有過對應的措施。所以看向著一頭緊張的楊能,楊晨東出聲問道“吧,是不是中毒的客人中有什麽大人物?”楊晨東此言一出,楊能眼中就露出了十分驚詫的神色,“六少爺威武,的確是如此。中毒的二十名客人中一位正是當朝的右都禦史董春華董大人,因為涉及到如茨人物,我們便不敢枉動,豈請六少爺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