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來,除了莊中內院兩位夫饒大床上,楊晨東最常來的就是書院了。本著以人為本,發展就需要人才的大政方針,他甚至還給書院的學生講過幾堂課,所講內容並非是課本上的,但確也是非常的實用,涉及到地方的管理和人權等一些高深問題,引來了書院學生們的反思和討論,聽第二院長王思的意思,討論的很熱烈,效果顯然還是不錯的。

    馬上就要過年了,談判又要即將開始,一切事情都在預料之中有條不紊的發展著,楊晨東心情也是不錯,哼著後世的一些曲調就來到了書院的門前,巧不巧的正在這裏撞見了一身漢人服裝,可依然還是能夠襯托出她那窈窕身材的純子。

    純子正是十歲花一樣的年齡,正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候,突然在這裏見到了楊晨東,對方還隻是一人,這種場景,這突然的相遇讓她愣然在了原地,然後就連忙的將頭低垂了下去。

    對於這讓人措手不及的相遇,楊晨東也有些意外。隻是即然遇到了,若是什麽都不也不好,楊晨東這便盡量裝成如常般的樣子著,“是純子呀,怎麽樣?在這裏學習的如何?生活上也都習慣吧。”

    兩年前的時候,兩人還是常打交道的,那個時候雙方間在關係遠比現在要熱絡了很多。甚至一度雙方差一點就擦出了愛的火花。隻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這才慢慢的降了下來,此時此刻,純子竟然有一種不知道要如何麵對楊晨東,甚至麵對了也不知道應該什麽的想法來。

    眼看著純子站在那裏半沒有言語,楊晨東的表情上就略顯了尷尬一些,然後就蹦出了這麽一句話:“哦,你還有事情要忙,那你忙你的吧。”

    完這些,楊晨東就準備從純子的身邊走過去。但不過就是剛一邁步,低頭的純子突然間話了,“怎麽?你就那麽不待見我?和我單獨呆一會,一會話都不願意嗎?”

    “呃”楊晨東一臉的委屈,我可是和你話了,還一幅關心你的樣子在著,是你根本不回答我好吧。

    當然,這樣的話隻能壓在心中想想罷了,與女人去講道理,楊晨東可沒有那麽傻。他嗬嗬的笑了笑,一幅很坦然般的模樣,“怎麽會,我們畢竟也是老朋友了。哦,對了,你以後有什麽打算嗎?過完年之後,我就要帶著莊中的人離開這裏,前往草原,如果你願意,也可以跟著我一起過去,當然,如果你想的你的父皇了,到了草原之後,我就會安排人送你前往你自已的國家。”

    應該怎麽樣對純子,是這幾來兩位夫人和他常的一個問題。

    純子年輕漂亮,從在皇宮中長大,身上自帶著一種高貴而典雅的氣質,是那種讓男人看到都會忍不住喜歡的那一種。楊晨東是男人,還是十分正常的男人,更是身體健康的男人,若是他心中一點想法都沒有,怕是他自己都不會相信。但是一想到以後他的目標之一就是要滅掉日倭,重建那裏,他就不得不壓下對純子的那些心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