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得到消息的楊廣就在營外等候著,看到楊三走來的時候,麵色不變的點零頭,然後看也不看楊晨東一眼徑直的轉身向著軍營內而去。

    火炮將軍楊廣要回軍營察看,僅僅是帶著兩名親兵入內,自然不會有什麽不長眼睛的人前來盤查。再者,楊廣做事很是心,知道楊晨東要來,早早就將這裏的警衛都換成了自已人,自然更不會有什麽人來查問。

    進入了大明的火炮營內部,左右在無人之後楊廣是返身撲通一聲就跪倒在了楊晨東的麵前,很是恭敬的低頭道“楊廣拜見六少爺。”

    “起來吧。”楊晨東伸手一撫,將其撫起,然後很是認真的打量著楊廣,笑了笑道“不錯,身體比以前還要結實了,挺好。”

    “一切托六少爺的福。”楊廣抱拳真心而言著。這可不是什麽敷衍,更不是場麵話。自從他當上這個火炮營的將軍之後,受到楊晨東的照拂實在是太多了。先不提每個月安全局送給他的那些足夠過上更好生活的銀兩,單就有了刑部尚書徐有貞的照顧之後,他在軍中的地位猛漲,在不複之前那般做什麽事情都要心翼翼,看人家臉色了。

    可以,沒有楊晨東的關照,就不會有他的今。自古都講,拿人錢財,替人辦事。此時的楊廣完全以楊晨東的下屬自居了。

    “好了,我們之前就不用那麽的客氣了,還是帶我來看看火炮吧。”楊晨東的時間緊迫,不可能長時間的沒有露麵,怕就會引起別饒懷疑了。

    楊廣也知道忠膽公忙的都是大事,時間寶貴,當下點零頭,一邊在前邊帶路,一邊出聲指向前方道“那裏就有幾門新式火炮,還沒有入庫,正好可讓忠膽公一觀。”

    事實上,就是這幾門炮也是要送到庫房中的,若非是楊廣對上麵還要仔細檢查一下,生怕有什麽意外的話,楊晨東也看不到眼前的這些東西了。

    呈放在一個巨大的倉庫之中,幾門渾身漆黑的火炮在一道道紅布的覆蓋下靜靜的躺在這裏。

    大明之前就有火炮,名為銅火銃,就像是一個大型的槍管一般,想要移動十分的費力。且威力不僅不大,射擊距離也是十分的有限,除非是提前的做好準備打固定之物才有效果,至於在戰鬥之中動用,那幾乎就沒有什麽價值可尋了。

    鑒於以前的種種缺點,這一次北明代宗皇帝朱祁鈺可謂是下了大力氣。先是集中了很多的鐵匠,其中不乏一此經驗豐富的打造火銃鐵匠,大家集中在一起集思文益,參照著雇傭軍曾亮出的大炮進行改進。這便有了現在的改進版,也可稱之為加強版的先進火炮。

    當紅布被楊廣掀開,給楊晨東最大的改變就是,這個火炮多了兩個輪子,雖然看起來依然還是很沉重,但至少是可以移動了,增強了一定的靈活性。“忠膽公,此炮被代宗皇帝稱為紅衣大炮,碗口口徑230毫米,身管直徑80毫米,全長150厘米,重約一百斤左右,相比於以前碗口口徑110毫米,身管直徑58毫米,全長365厘米,重千磕銅火銃威力更加巨大,射程也遠了兩倍以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