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金不全,要也是該死,竟然好死不死的撞到了楊晨東的槍口上不,還口口聲聲要滅人家九族,就憑著這一句話,殺了他們也是白殺。想一想,如果事情有這樣的容易,皇上豈不是早就做了。而皇上都沒有表態,你卻出了這樣的話來,那是什麽意思?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皇上授意的呢。那豈不真是要下大亂了?

    搖了搖頭,知道金不全是死的活該了,呂貴與紀廣都沒有在些什麽,隻是在等待著金英的出現。

    此時的金英正由皇宮前往神仙居的路上。座在轎中的他此時麵色不愉,尤其是一想到自已把事情匯報給皇上,朱祁鈺當時的表現,他就更是感覺到底氣不足。

    金英把一切都匯報了,的確是惹來了朱祁鈺的一臉怒火。就在金英想著皇上是不是要下狠手的時候,誰成想,皇上竟然突改了口風,“即是忠膽公要見重要的人,那你就去一趟吧,以你的身份足可以與他去對話了。至於要怎麽談,你且定奪就是,總之不能失了我們北明的威風,麵子是必須要要的。”

    這就等待是把事情全權的交由金英來處理了,這正是朱祁鈺看到了事情中的凶險,才做出了置身事外的打算。而事情辦的好了,那是他應該做的事情,原本事情就是因為他的義子而起的嘛。

    一旦事情辦的不好,那對不起,他很可能就會被當成替罪羊給推出去了。對這一點金英是深信不疑,他這個位置不僅不少的大臣看不慣,就同是太監集團中,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盯著自已呢。可謂是一步走錯,前麵就可能是萬丈深淵。

    知道自己的屁股還要自己擦,金英便一臉唯唯諾諾的走出了內宮,隨後就急急向著神仙居方向趕來。終於在楊晨東似乎有些不耐煩的時候,趕到了這裏。對麵迎接他的呂貴和紀廣心中鬆口氣的同時,便連忙把剛剛調查得知的一些消息全數講了出來。

    原本金英是準備直接入包廂裏麵的雅間去見楊晨東的,可是聽到兩位屬下的匯報就主動的停了下來,等著耳中聽到的東西越來越多的時候,神色間也變得是難看無比。

    他沒有想到,那個平時這個看起來機靈無比的義子會那麽的愚蠢,查蒙古探子竟然查到了神仙居,巧不巧的又衝進了楊晨東所在的字一號間鄭更加想不到的是,竟然口口聲聲要誅人家的九族,難道不知道現在是什麽時候嗎?

    胡長寧已經被抓到了詔獄之中,現在正是鬥爭的關鍵時候,一舉一動所釋放出來的任何信號都會被無限的擴大地,甚至弄一個不好就會引來地動山搖一般的動靜。

    但就是聰明人,此時都是亦靜不亦動的,他倒好,主動的上門喊打喊殺。知道的會看出這是一個巧合,不知道的還以為這一切的所為都是他這個幹爹教授的呢?那也就怪不得楊晨東會當場殺人了,這可是維護尊嚴的時候,倘若是楊晨東麵對這一切不聞不問,反而退讓的話,那就是軟弱之意了,如此一來,那就當真要被人給欺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