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害怕。因為正是這個人,差一點就要他的命。可是事情發生之後,他不僅要去賠禮道歉,還要一幅心甘情願的樣子。這哪裏像是一個錦衣衛官員會做的事情,因此一來,從那個時候起,他就知道,總有一些人是自己惹不起的,無疑忠膽公正是這樣的人。

    初聽,感覺雅間中的聲音有些耳熟,在聽到對方叫了自已的名字之後,他就知道不是他幻聽,而是對方的身份已經是確認無疑了。即是如此,他哪裏還敢有丁點的不敬,馬上就做出了驚了其它錦衣衛一地眼球的事情,“原來是忠膽公,紀廣在這裏給您請安了。”

    “行了,俗禮就不必了,即然知道是本國公在這裏,那你就去找能夠話算數的人來。不然的話,一個時辰之內,本國公就要回楊家莊,有什麽後果,就要由爾等承擔了,你且去吧。”

    不僅不見紀廣,要見更有權勢之人,甚至還給對方規定了時間。普之下,能夠這般對待錦衣衛的,有這樣可以用惡劣態度來形容態度的怕也就隻有楊晨東了吧。

    按這等於羞侮人了,你就算在能,權勢在重,但也要露一下麵的吧,這般自大真的好嗎?

    好,是真的好。至少紀廣就沒有任何是什麽不妥,甚至在明知道這裏麵是忠膽公之後,他都滅掉了想要見對方的心思。即然地位不對等,見什麽見,自已給自己找別扭嗎?

    “請國公爺稍等片刻,的這就把事情上報,相信很快會有的算的人來的。”紀廣倒也識趣,硬生生的抱拳彎腰了這麽一句,然後在也不敢去看倒在地上的屍體一眼,轉身就向樓下走了出去。

    紀廣來得快,去得更快,出了神仙居,他便親自騎馬向著不遠處的皇宮中直奔而去,一路急馳之下,差一點撞倒了一名躲閃不及的老百姓,可速度依然還是不減。

    皇宮之中,金英此時正在等待著外麵的消息。

    白得了一座答魯城,代宗皇帝很高心離開了,做了一個甩手掌櫃把一切事情交給了自已。金英領命的同時也召來了錦衣衛指揮使呂貴,一同座鎮皇宮,等待消息。

    沒有讓他們久等,紀廣便出現了,一見到麵前兩人是單腿跪地,“金公公,指揮使,事情有些不妙。”

    一聲感歎之後,紀廣便把自已看到的發生在神仙居中的一幕全數講了出來。時間緊急,他了解的事情也不多,甚至雙方為何發生衝突他都全然不知曉,他隻是客觀的把看到的講出來罷了。當然,不能忘記的就是楊晨東接下來的要求,那所謂的一個時辰之內要有回答,否則對方就會離開了。

    金不全竟然死了,還就死在神仙居鄭聽到這一消息的金英撲愣一下子就由椅子上站了起來,雙眼有如噴火一般的道“欺人太甚,欺人太甚。”

    金英的反應早在紀廣的預料之鄭怎麽金不全是也是金英的義子,雖然近段時間已經沒有那麽受寵,甚至明顯是被冷落了,但義子的身份可不是假的。如今不僅被人殺了,還是當眾行事,換成誰怕都是怒火滔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